東洋Yo!世代系列新作!
被HMV網站譽為亟需注目的新人,來自日本北陸.金澤的超實力創作樂團tick,正式出道!





堅強而溫柔的澄澈音律,好評上市!

 

       
   
  .PaulBass.no-booVocal) DonnyKey


★來自北陸歷史與文化之都.金澤,向全日本發聲的超實力樂團tick。其強烈感染眾人的自然氛圍,被日本HMV網站譽為亟需注目的新進樂團!早於1998年組成的tick,因03年樂團創設者兼中心人物的MC-Reigo5不幸過世,一度面臨被迫解散的危機,所幸眾多朋友歌迷的支持與no-boo的加入,奇蹟似地保住了樂團。在原始團員Paul05年加入的Donny三人的堅持下,重新踏出tick的另一樂章。

★「靜如處子.動如脫兔」可謂tick的最佳寫照。跨越音樂類別的獨特曲風,兼具透澈與渾厚的音色,近乎完美地呈現在主唱與旋律上。人氣樂團RIZE10-FEET的背書保證,一個活在現場演唱的樂團tick,正式出道!

擁有現今樂壇少見的「舒坦」與「撫慰」,再加上「高品質」的曲風。透過音樂所表現出的不僅是團員的感覺/感情,每個渾厚的音符與每句歌詞,都強而有力地深深浸透到歌迷的耳/心裡。完美結合JAZZSOULROCK等音色,在現今連「獨特性」都已呈疲軟的日本樂壇裡,tick就猶如一顆激起全新漣漪的石子般存在。




日本官網搶先試聽看中! (←請點選進去)


全省上市日:2008年1月25日(五)


收錄曲目(TOCT-26488)

01. 用你的力量                                        

02. Get Down
03.
Stay

04. 順風
05.
旅伴                                        

06. Whatever
07.
語言的企圖                                      

08. Rain
09. Grid                                          

10. Providence feat. Saccon Cyst
11.
曾經是我
12. I Believe


小小叮嚀~因進口盤數量有限,並非每個店家都會訂貨。
   建議各位先抄下產品編號(附在「收錄曲目」後),再請店家向我們訂貨即可,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j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