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洋Yo!世代系列最新作!
眾多樂迷引頸期盼的Fuji最新力作,終於堂堂上市!
 





詩樣般的和風搖滾樂團,純釀上市!

 

                                

    .志村正彥(Vocal&Guitar/左2) .山內總一郎(Guitar/右2)
    .加藤慎一(Bass/右1)                .金澤DAISUKE(Keyboard/左1)




2004年正式進軍樂壇。宛如截取日本風景一角般,充滿和風情懷與典雅激情,從中板的節奏到舞曲般的旋律,豐富的內容充份散發出樂團的出色合奏魅力。令人聽過之後就難以忘懷的樂團.Fuji Fabric富士纖維樂團,睽違26個月的第三張大碟TEENAGER年少輕狂』,資深媒體人預測篤定進入公信榜Top10的傑作,眾所期待上市! 


     即使懷抱著思春期的少年愁,亦直截了當不做作地積極前進姿態,以自身獨特的感傷旋律,演繹出一切成果與可能性,伸展出積極躍進的搖滾空間。網羅2007所有暢銷先發單曲「青鳥」(電影『惡夢偵探』片尾曲)、「Sufer King」、「百香果」、「年輕人的一切」,包括由原Jerryfish的鍵盤手Roger Joseph Manning Jr.與志村一同合作的「Chocolate Panic」在內,收錄了富士纖維樂團史上最多的13首曲目。留名21世紀搖滾史上最高傑作之一的專輯,儼然誕生!

 

日本官網搶先試聽看中! (←請點選進去)


全省上市日:2008年1月25日(五)


收錄曲目(TOCT-26448)

01. Pedal                     
02.
紀念照                 
03. B.O.I.P                            
04.
年輕人的一切
05. Chocolate Panic
06. Strawberry Shortcakes
07.
Surfer King
08. Romanee
09.
百香果
10.
東京炎上<Album Mix
11.
眨眨眼
12.
當繁星降落之夜
13. TEENAGER



小小叮嚀~因進口盤數量有限,並非每個店家都會訂貨。
   建議各位先抄下產品編號(附在「收錄曲目」後),再請店家向我們訂貨即可,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j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