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洲天后宇多田、睽違近兩年的最新作品待望上市!




 
你、聽見了嗎…?
唯有純淨心聲 才能深情告白

宇多田
 
HEART STATION
傳達全球4000萬歌迷最真的心意 

當她褪去了First Love的青澀滋味,度過零距離的青春,跨越深沉的DEEP RIVER,立足青出宇藍之後,煥然一新的宇多田將獻上最深情告白…。
 
收錄「HEART STATION / Stay Gold」「Beautiful World / Kiss & Cry」「Flavor Of Life」「我是熊」等暢銷單曲,強力推薦專輯主打新作「Fight The Blues」,全13首。
 
     即使出道10周年,宇多田對於音樂的熱情依舊不變。簡潔敏銳的歌詞與平易近人的旋律,就是這張HEART STATION》的最大特徵。一如該作主題〈坦率‧簡單明瞭〉,接表達出宇多田現在的想法與訊息。同時也讓我們窺見宇多田真正打動能人心的那份樸實卻又璀璨不已的才華面。
 

強力Tie-up
     花王「ASIENCE」最新電視廣告(全智賢主演)3/7起全台密集強打。
☆  電影「新世紀福音戰士劇場版:序」4/18起全台熱烈上映。


◇◆HEART STATION日本專屬官網試聽.看熱映中◆◇


 





全省上市日:2008年3月28日(五)


 收錄曲目TOCT-26600
01. Fight The Blues                    
02. HEART STATION(日本唱片公司直營鈴聲網站レコ」最新廣告曲)
03. Beautiful World (動畫「新世紀福音戰士新劇場版:序」主題曲)                 
04. Flavor Of Life-Ballad Version-(日劇「流星花園2」主題形象曲)
05. Stay Gold(花王「ASIENCE」最新電視廣告曲) 
06. Kiss & Cry(日清杯麵 TV-CFFREEDOM」系列最新主題曲)
07. Gentle Beast Interlude            
08. Celebrate
09. Prisoner Of Love                  
10. Take 5
11. 我是熊NHK「大家的歌」06/1011主題曲)                           
12. 七彩巴士
BONUS TRACK
13. Flavor Of Lif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j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