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有還有令SEX MACHINEGUNS迷振奮的好消息哩~




重金屬不死傳奇團,出道10周年紀念第二彈!
 
 
第五期SEX MACHINEGUNS始動!
20075月下旬,元老成員ANCHANG(主唱.吉他→右)突然於音樂專門雜誌GIGSexcite上募集團員。親自一一聆聽審核超過200多封以上的募集試聽帶後,與最後兩名脫穎而出的合格者RYOTATSU(吉他→中)、KENICHI(鼓手→左)組成新生的SEX MACHINEGUNS,於11月起展開活動!
 
 
    正值出道10周年出發點的SEX MACHINEGUNS,配合從春天開始的「全都道府縣制霸Tours」,同時推出了回顧以往MACHINEGUNS的歷史,以及展望未來遠景的Best Album精選輯+ Best Clips精選影像作品!

    Best Clips精選影像作品,收錄了過去的名作MV、未發表的MV┼由新團員陣容錄製的新曲「仕事人」MV的豐富內容。



 SEX MACHINEGUNS日本官網新曲試看


全省上市日:2008年4月1日(二)


收錄曲目(TOBF-5569)

01. 出前道一直線
02.
愛人28
03. BURN
~燃燒愛的火焰~
04. ONIGUNSOW
05.
唯有愛才是一切
06.
你在、那裡
07.
推理劇場
08.
廢品回收
09.
毒蝮蛇
10.
仕事人


小小叮嚀~因進口盤數量有限,並非每個店家都會訂貨。
   建議各位先抄下產品編號(附在「收錄曲目」後),再請店家向我們訂貨即可,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j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