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張能窺見ACIDMAN深不可測的搖滾實力影像作品集!




以第六張專輯『LIFE』收錄樂曲影像為主的MV



 
    賀!日本首屈一指3人組樂團.ACIDMAN最新第六張原創大碟『LIFE』榮登公信榜Top9
 
    以大木伸夫首次執導作、與Candle JUNE氏合作長達18分鐘的壯大詩篇「THE LIGHT~赤色群像.VEGA的呼應.EVERGEEN~」為首,收錄「REMIND」「UNFOLD」「式日」等MV,同時亦收錄新專輯曲目「FREE STAR」影像。

★ 加值收錄豐富的幕後紀錄影像。娓娓道來ACIDMAN2007年到2008年的軌跡。


全省上市日:2008年5月30日(五)


收錄曲目(TOBF-5579)


01. REMIND
02.
UNFOLD 
03.
式日
04. FREE STAR
05.
THE LIGHT~赤色群像.VEGA的呼應.EVERGEEN
06.
DOCUMENT20072008
07. LIFE (the beginning)
08. Stromatolite (Recording Scene)
09.
Free Star (Recording Scene)
10.
式日(Recording Scene) 
11. Walk (Recording Scene)
12.
Room No.138(Inst.) (Recording Scene) 
13. 城市的輪廓 (Recording Scene)
14.Old Sunset (Recording Scene)
15.金色的Kapera (Recording Scene)
16.Unfold (Recording Scene)
17.To The World's End (Recording Scene)
18.Life(The Ending) (Recording Scene)
19.Remind (PV Behind Scene)
20.Unfold (PV Behind Scene)
21.式日 (PV Behind Scene)
22.Free Star (PV Behind Scene)
23.THE LIGHT~赤色群像.VEGA的呼應.EVERGEEN(PV Behind Scene)


小小叮嚀~因進口盤數量有限,並非每個店家都會訂貨。
    建議先抄下產品編號(附在「收錄曲目」後),再請店家向我們訂貨即可,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j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