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大家久等了~ 進口盤爭取到與日本同步配套喔! 
    




東洋搖滾天團GLAY.2008全新躍動力作!


     已於全日本52場公演、6場追加公演,一共動員20萬人次的巡迴公演《HIGHCOMMUNICATIONS TOUR 2007-2008》上披露該首主打曲〈VERB〉,充滿GLAY風暴般的旋律,早已受到樂迷間熱烈迴響!
 
     1-「VERB」各大音樂節目熱烈Tie-up中!日本電視台「音樂戰士MUSIC FIGHTER5月份POWER PLAY6月份片頭曲。「music.jp」最新電視廣告曲!
     2-「─VENUS」初回限定盤收錄,率先於數位發行的熱門單曲

     2-「STARLESS NIGHT」普通盤收錄率先於數位發行的熱門單曲。日本電視台「足球節目」形象主題曲,「月刊SOCCER EARTH」、日本大聯盟、世界盃日本代表戰實況轉播等強力Tie-up

     3-「WITH OR WITHOUT YOU」翻唱團員們極為尊崇的樂團U2經典曲目。
 
★初回盤特典收錄:
◆「GLAY HIGHCOMMUNICATIONS TOUR 2007-2008STARLESS  NIGHTLIVE影像
   VERB」音樂錄影帶
   初回限定盤特殊亮面紙質仕樣

★進口盤贈送日本限量原裝初回盤B2海報,數量有限,欲購請從速!



收錄曲目(TOCT-40214)
CD
01. VERB
02.
VENUS
03. WITH OR WITHOUT YOU

DVD (2區)

GLAY HIGHCOMMUNICATIONS TOUR 2007-2008STARLESS NIGHTLIVE影像
VERBMusic Clip


★普通盤收錄:

★進口盤贈送日本限量原裝普通盤B2海報,數量有限,欲購請從速!



收錄曲目(TOCT-40215)
01. VERB
02. STARLESS NIGHT
03. WITH OR WITHOUT YOU



全省上市日:2008年6月13日(五)

日本官網熱烈試聽.看中!



小小叮嚀~因進口盤數量有限,並非每個店家都會訂貨。
    建議先抄下產品編號(附在「收錄曲目」後),再請店家向我們訂貨即可,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j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