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介紹的都是東洋Yo!世代的作品
也請大家多多捧場喔~





 175R Thank for the Music
           10周年感謝的野音與全國制霸~


睽違三年.待望的Live DVD終於上市!

 

     距離前作Live DVD175R LIVE at 日本武道館’04」以來,
睽違
3年半終於再度推出期待已久的Live影像「Thank for the Music10周年感謝的野音與全國制霸!~」!
全捕捉從200710月起進入
10th Anniversary Year紀念活動迄今的2枚組DVD


      Disc1收錄2008426日舉辦10th Anniversary企畫的日比谷野音演唱會模  樣。Disc2則收錄橫跨2007-2008、於全日本進行巡迴公演的幕後花絮,以及自成軍10年以來的軌跡與暢銷曲的內容。完整濃縮身為一個搖滾樂團、現場演唱樂團的溯源Live影像,可稱之為終極精選DVD作品。


 ★ 7/25起,將舉辦為期兩個月的夏季全日本對抗巡迴公演將與B-DASHPUFFYMCURIZEabingdon boys school等知名團體一起同台勁飆


收錄曲目(TOBF-5590)

  【Disc1】
.THANK YOU FOR THE FAN!!~2008.04.26 at 日比谷野外大音楽堂~
為了感謝歌迷,一夜限定的傳說雨中日比谷野音演唱會14曲、80分鐘收錄。

特別來賓MCU、藤田大吾(aluto)、50名舞者等,許多珍貴鏡頭不容錯過!
Disc2】
.THANK YOU FOR THE MUSIC'07’08 TOUR DOCUMENTARY & LIVE at SHIBUYA-AX
.全日本47都道府縣巡迴公演的幕後花絮,更特別收錄SHIBUYA-AX的特別策畫單元影像等,全長120分鐘熱鬧收錄。特別來賓甲斐名都演唱畫面也一併收錄在內

DVD組長達200分鐘的影像,豪華歌詞本更一舉囊括’07 - ‘08的軌跡



++++                 +++++                   ++++                ++++                ++++                


FoZZtone輕鬆調樂團WIND UP


 

隨時隨地、輕鬆調樂團讓你輕鬆聽!

 

     首張專輯『悠閒生活』聚集了眾多死忠歌迷
備受搖滾樂壇期待的新生代樂團『輕鬆調樂團』─邁向第二階段的首張作品!


     滿溢疾走感的流行曲風,讓人備加感受FoZZtone的獨特風格。就讓這些作品來  引導日常生活裡大小煩惱不斷的人、進入妄想的痛快世界吧。那位暗自憧憬的對象,彷彿正在對你微笑般,將一切的不可能轉換為可能,正是FoZZtone風格「雖   然有點強勢但卻是妄想十足的打氣歌曲」!


     第一主打歌「茶之歌」為TBS電視台『CDTV』七月份片尾曲。
     今夏大型戶外演   唱活動熱烈參戰中!



 日本官網精彩試聽.看中!


 收錄曲目(TOCT-22293)
01. 茶之花
02.
Runaway
03. feelin' like a rolling stone
04. U.C.
05. The World Is Mine
06.
一起住吧



全省上市日:2008年8月5日(二)


小小叮嚀~因進口盤數量有限,並非每個店家都會訂貨。
    建議先抄下產品編號(附在「收錄曲目」後),再請店家向我們訂貨即可,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j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