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以抗拒的真誠搖滾──STRAIGHTENER率直人生樂團
睽違一年九個月的全新單曲〈Little Miss Weekend
終於在歌迷千呼萬喚下出來~

 

睽違一年九個月的最新單曲、搖滾國度再進化


  

    加入新團員大山純(Gu)成為四人樂團的STRAIGHTENER,睽違19個月的單曲,獻給包括STRAIGHTENER樂迷在內的全日本搖滾樂迷,一首超級暢快的節奏曲目。肯定能炒熱演唱會氣氛的風格,促使搖滾國度再進化!

    歷經漫長的全日本巡迴公演,並受邀知名夏季戶外大型演唱活動(包ROCK IN JAPANMONSTER BUSH都是擔任壓軸演出)後,完成了這首充滿現場躍動氛圍的待望曲目!
另一首則是首次翻唱的作品,將英國知名迷幻樂團SPIRITUALIZED的名曲〈Electricity〉演繹成快節奏的Garage樂風

    四人首次合體的巡迴公演Hello Miss Weekend Tour,將於11/26於代官山UNIT起全日本開跑!


 

初回生產特典:
CD-EXTRA的模式收錄ElectricityVIDEO CLIP
4人的錄音影像、幕後花絮)

 日本官網精采試聽中

全省上市日:2008年11月28日(五)


收錄曲目TOCT-40232)

 1. Little Miss Weekend
2. Electricity
CD-EXTRA
○ Electricity (VIDEO CLIP)

 

 小小叮嚀~因進口盤數量有限,並非每個店家都會訂貨。
    建議先抄下產品編號(附在「收錄曲目」後),再請店家向我們訂貨即可,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j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