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mm Parabellum Bullet
 
Black Market Blues

9mm_Black MarketBlues.jpg 

九毫米子彈樂團2009年第一彈單曲上市!

★跑遍2008年夏季戶外大型公演(九場),第二張專輯「VAMPIRE」於Oricon公信榜初登場Top2的佳績,聲勢與人氣皆更上一層樓的9mm,待望的最新單曲終於上市!

★首張由樂團本身包辦製作的2009年第一彈單曲,Oricon公信榜初登場日榜Top4 肯定成為今夏9mm於各大戶外公演掀起高潮的必唱曲目!

★副歌為收錄LIVE DVDactⅠ」於41在代代木公園野外舞台舉辦的現場演唱版!長達48分鐘包含中場談話在內、一氣呵成的無剪輯版保證過癮!

9mm_BMB 

日本官網強力試聽看中!

 

★預計612起進行踏遍全日本ZeepTHE BACK HORN ×    

9mm Parabellum Bullet『大慘事目眩対戰」巡迴公演。隨即投入今夏戶外各大型公演後,於200999更將踏上武道館舉辦名為「999」單獨演唱會。徹底引爆9mm風暴!

 

全台上市日:2009年6月12日(五)

 

收錄曲目TOCT-26819

01. Black Market Blues

02. XX-Minute Live Track From “Free Live” 09.04.01 At Yoyogi Park

 

 

小小叮嚀~因進口盤數量有限,並非每個店家都會訂貨。
    建議先抄下產品編號(附在「收錄曲目」後),再請店家向我們訂貨即可,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j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