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B48MRT.jpg 

【活動說明】

日本首席女子團體AKB48原汁原味的女孩魅力持續發燒!在日本鬼才總監-秋元康的支持下,唱片公司斥資打造的AKB48捷運專車,不但在台灣引起歌迷的發燒討論,連日本媒體也相當注意AKB48捷運專車在台的熱烈反應,其中以台灣限定版的AKB48捷運專車陳列物被全亞洲歌迷視為「絕對值得收藏的夢幻逸品」!為了回饋台灣歌迷對AKB48的支持,唱片公司特別首次舉辦『最愛AKB48-捷運專車創意照片募集』,強力徵求由歌迷在AKB48捷運專車內所拍攝的創意照片,最後唱片公司將選出超過40位以上的幸運兒,贈送被歌迷視為夢幻逸品的捷運專車陳列物作為獎品,而這次所有由歌迷所拍攝的照片也將交給日本,讓AKB48親眼目睹台灣歌迷的熱情。喜愛AKB48的歌迷千萬別錯過這次千載難得的機會!
AKB48_MRTPOP.jpg 


【參加辦法】

即日起到10/31【日】止,在捷運板南線的AKB48捷運專車內,凡持AKB48《神曲集》台灣版專輯的歌迷,只要拍下歌迷本人手持AKB48《神曲集》台灣版專輯的創意照片,並寄到金牌大風電子郵件信箱〈typhoongroup@gmail.com〉內,標題註明:『最愛AKB48-捷運專車創意照片募集』,在信中務必附註:寄件者真實姓名+電話+地址,就有機會可以得到AKB48的夢幻逸品,敬請把握這次千載難得的機會!



得獎名單將於11/11【四】前於金牌大風官方網站、東洋音樂官方部落格和臉書粉絲團公佈得獎名單。



【備註說明】

本活動獲獎者不得將轉讓資格與權利給予他人!
『金牌大風國外處』擁有並保留本活動一切修改與更動的權利。

 

歡迎大家好康互相報,趕快來參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j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