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呼~讓大家久等了!!
奉上本月份進口盤的詳細介紹~還沒訂購的人請加快腳步喔!

TOCT-27070.jpg  TOCT-27069.jpg  TOCT-40335.jpg          

 

  

 東京事變/ 大發現(初回限定版)

 TOCT-27070.jpg  

    

 椎名林檎領軍、東京事變2011最新大碟! 

繼2010年冠軍專輯《SPORTS》後,東京事變在睽違一年多的全新第5張大碟裡以「Discovery」做為主題概念,由不知停止進化為何物的團員們帶領大家揭開未知的大門、讓我們感受到全新境界的精彩專輯《大發現》終於完成! 收錄包括Bonus track在內一共14首曲子的全新專輯《大發現》,除了有椎名林檎主演、固力果glico最新一季「Watering KISSMINT」口香糖廣告曲〈迴響天空〉,與同為椎名林檎首次為化妝品代言並演出的資生堂MAQuillAGE心機底妝廣告曲〈每個女孩子啊〉暢銷先發單曲以外,更收錄了去年以數位單曲方式先行發表的〈DOPA-MINT!〉、〈歡迎來到天國〉(小田切讓主演日劇『熱海搜查官』主題曲)等話題曲目。並且搭配東京地下鐵Metro最新廣告曲〈全新文明開化〉等精彩作品。

始於《教育》,在《大人》《娛樂》等專輯裡,東京事變透過有如制訂頻道般設定概念的製作型態,不斷的在每張發行的專輯中反覆進行音樂實驗。即便如此,他們卻也不曾遺忘『終究,我們創作的都還是流行音樂』的初衷,以及對於流行主義探索。初期衝動的游離反應與五種才能的交融,終於讓東京事變的音樂性達到了創造〝領域〞的境界,同時也是獨一無二的存在。而這個登峰造極的里程碑性質的作品,就是《大發現》的實體。沒錯,這真是一張了不起的專輯!!


★初回限定盤精美外紙盒仕樣★ 

  

 

 

 

  

收錄曲目(TOCT-27070) 博客來
01. 歡迎來到天國 For The Disc
02. 絕對值對相對值
03. 全新文明開化
04. 沒有電的都市
05. 海底築巢的男人
06. 禁忌的遊戲
07. DOPA-MINT! BPM103
08. 可畏的大人們
09. 21世紀宇宙之子
10. 從前的男與女
11. 迴響天空
12. 隨風而去
13. 每個女孩子啊
〈Bonus track〉
歡迎來到天國For The Tube

 

 

 

 

 

 九毫米子彈樂團9mm Parabellum Bullet
Movement

TOCT-27069.jpg   

 

9mm Parabellum Bullet、繼3rd單曲「全新光芒」後、終於推出睽違1年2個月的待望4th專輯!!

巡迴公演動員人數不斷增加、以其撼動人心的演出不斷席捲各地造成場場銷售一空的紀錄。繼去年9月推出最新LIVE DVD獲得公信榜週榜亞軍,已成為牽動當今日本搖滾樂壇存在的九毫米子彈樂團9mm Parabellum Bullet,終於在2011年過半後發表待望的第四張專輯「Movement」!
歷經「Termination」「VAMPIRE」「Revolutionary」這3張專輯後所凝聚而成一共11首曲目的新專輯,絕對是所有搖滾歌迷必聽佳作,在充滿激烈與壓倒性的演奏之中潛在著感動人心的美麗旋律,確立了全新音樂領域〝9mm〞!

 

  收錄曲目(TOCT/27069)
1 荒地   
2 Survive  
3 全新光芒   
4 Face to Faceless  
5 銀世界  
6 Muddy Mouth  
7 向星星祈願  
8 Monday   
9 Endless Game  
10 Scenes  
11 海鷗
   

 

 

 

 

  棒球熊Base Ball Bear/

破曉前yoakemae

TOCT-40335.jpg    

 

於2011年迎接樂團組成10周年的棒球熊Base Ball Bear最新單曲!
「yoakemae」亦為TBS電視台「CDTV」6月份片頭曲!

★初回限定盤精美紙版仕樣★

BBB_art2011.jpg  

 

   收錄曲目(TOCT/40335) 博客來
1 yoakemae    
2 Fragile Baby    
3 (enhanced)紀錄片2011「我的眼(暫定)」 Directed by 小出祐

 

 

 

 全台上市日:2011年7月1日(五)

 

 小小叮嚀~因進口盤數量有限,並非每個店家都會訂貨。
    建議先抄下產品編號(附在「收錄曲目」後),再請店家向我們訂貨即可,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j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