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野友美/突然間〈Type-A〉

AKB48時尚教主.板野友美第2張個人單曲
首批附贈封面照貼紙一枚!      

I5225.jpg  

 

 


★如果喜歡我、希望你牽住我的手★ 

 

  日本首席女子天團AKB48人氣成員板野友美,繼以個人名義推出空降日本公信榜單曲亞軍、突破20萬張銷售量的首張單曲〈Dear J〉後,再度推出第2張個人單曲〈突然間〉,宛如少女蛻變成小女人般愛戀歌詞、令人怦然心動的抒情舞曲的節奏旋律,可說是一首真切傳達出戀愛心境的情歌。
  完美的臉孔和獨到的時尚品味,板野友美不僅是日本年輕女孩爭相模仿的對象,亦深受日本知名品牌Samantha Thavasa Group的青睞,成為代言Muse一員,為旗下品牌Samantha Vega呈現小女人般時尚潮流感。2nd單曲〈突然間〉共發行Type-A、B、C三種版本,其中的共通附錄曲〈Come on!〉,強勁的舞曲節奏,彷若堅定的女性宣言,要拿出勇氣、不畏懼地守護自己的戀情。Type-A獨家收錄曲目〈我的錯〉,展現板野友美細膩情感的抒情佳作。同時DVD亦收錄不同精采幕後影像,絕對值得收藏!

 
★DVD(3區)內容★
‧〈突然間〉MV
‧由板野友美親自演出一週間今夏七種最IN女孩造型影像!

  

 

  收錄曲目(I5225)
 馬上購買 博客來博客來A+B+C玫瑰大眾購物網
五大唱片佳佳唱片

 【CD】  
                             
01. 突然間                           
02. Come on!                        
03. 我的錯.
04. 突然間 –Instrumental-
05. Come on.! –Instrumental-
06. 我的錯  –Instrumental-  
【DVD】
01. 突然間  MUSIC CLIP
02. Tomomi Collection –SUMMER 7DAYS STYLE-  

 

    

 

  全台上市日:2011年7月13日(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j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