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呼~讓大家久等了!!
奉上本月份進口盤的詳細介紹~還沒訂購的人請加快腳步喔!

TOCT-27099.jpg TOCT-40355.jpg TOCT-40356.jpg I5235.jpg  

    
  

 

        

 

 東京事變/CS Channel

TOXF-5712.jpg  

在新專輯《大發現》的興奮尚未冷卻之際,東京事變緊接著推出最新影像作品《CS Channel》。除了收錄於專輯《SPORTS》《大發現》的5支MV作品之外,更超值收錄未發表新曲〈太過帥氣〉。同時在片尾跑出工作人員列表時,動用了未收錄在專輯中的「歡迎來到天國Tokyo Bay Ver. CS Edit」做為襯底音樂。讓整張影像作品呈現出幾近等同創作的縮影,彙整出嶄新且珍貴的影像集錦。  收錄於其中的MV作品全篇悉數由児玉裕一執導。2008年坎城國際廣告節首獎得主的他,為擁有無數輝煌獲獎紀錄的世界級影像創作大師。此次的作品可謂集東京事變與児玉影像化學作用之大成,亦是一覽無遺盡享2010~2011東京事變影像的精彩作品集!

★初回限量仕樣:透明精裝外殻★

news_large_jihen_PV[1].jpg  

 

收錄曲目 (DVD/TOBF-5172)博客來、玫瑰大眾、
                    (藍光/TOBX-5172)博客來、玫瑰大眾、
1. 能動的三分間
2. 勝戰
3. 迴響天空
4. 全新文明開化
5. 每個女孩子啊
6. 歡迎來到天國Tokyo Bay Ver. CS Edit
7. 太過帥氣
 

 

 

 

 

 

 

 九毫米子彈樂團9mm Parabellum Bullet
/海鷗e.p.

 

TOCT-27099.jpg     

收錄於九毫米子彈樂團9mm Parabellum Bulle的最新大碟「Movement」最終曲的這首「海鷗」,是一首截然不同於以往的9mm、以中板節奏不斷擴散迴響的壯大曲目。這次以9mm史上首次嘗試的弦樂編曲「Strings arrange version」模式單獨發行!將他們樂曲裡的世界觀愈加具體視覺影像化的上乘意境可說讓樂迷們再三讚賞不已。 同時副歌收錄了9mm慣例的演場會現場音源。這次是取自於「Movement Moment Tour 2011」,更一口氣收錄了3場精彩影像,讓你愈加接近9mm熱血奔騰的LIVE現場!一同期待9mm首度10/9來台同High!!

★初回限定盤精美硬紙仕樣★

  收錄曲目(TOCT-27099) 博客來、
1 海鷗(Strings Version)   
2 56-Minute Live Track From "Movement Moment Tour 2011" -


  

 

 

 

 棒球熊/short hair  

TOCT-40355.jpg   

繼「yoakemae」的棒球熊10th Anniversary 第2彈單曲!

主打歌是描述此刻置身於無時不刻變化的日常生活裡、那個最真的自己,亦是BBB首支最真實的情歌「short hair」。副歌則收錄迎接呂布(ex. zuttozuletellz)的未發表新曲「ido」。更加值收錄於前作「yoakemae」備受好評的紀錄片影像,同樣由小出祐介(Vo&G)親自執導・拍攝・編輯,以CD-EXTRA模式呈現。

★初回限定盤精美硬紙仕樣★

 

   收錄曲目(TOCT-40355) 博客來、
1 short hair   
2 ido feat.呂布   
3 Document 2011 「我的眼(仮)-中編-」 

 

    

 

 坂本冬美/平安回家護身符

 TOCT-40356.jpg  

演歌天后坂本冬美最新單曲!
坂本冬美將對於故鄉.和歌山縣上富田町的思念化作歌聲。在豐饒大自然下成長、立志總有一天要成為歌手的坂本冬美。將對於此刻依舊是心靈支柱的故鄉那份思念做為主題,由川村結花譜寫合作出這首美麗的作品。

 

 收錄曲目(TOCT-40356) 博客來、
1 平安回家護身符   
2 向星星祈願   
3 平安回家護身符 (Original Karaoke)   
4 向星星祈願 (Original Karaoke)

  

 

  

 

 全台上市日:2011年9月23日(五)

   小小叮嚀~因進口盤數量有限,並非每個店家都會訂貨。
    建議先抄下產品編號(附在「收錄曲目」後),再請店家向我們訂貨即可,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j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