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B48/ 風正在吹〈Type_A〉

 

繼首週135.4萬、締造歷代單曲最高紀錄〈飛翔入手〉後
當紅女子天團AKB48、再度推出嶄新風貌的最新單曲!
    

I5243.jpg  

 

 

★讓我們一同攜手、慢慢地前進吧★
 
風正在吹、向著未來吹著。 AKB48獻給311東日本大地震災後應援曲。

今年三月,東日本大地震帶給日本民眾最震撼的傷痛,而在地震發生後,AKB48隨即捐出善款賑災,並設立專門帳戶呼籲歌迷一同捐款幫助受災戶。時隔七個月後,因為了解到仍有許多震災地區尚待重建,AKB48也將最新第23張單曲〈風正在吹〉定為災後重建應援曲。以洗練俐落的音樂風格,流暢而細膩的歌謠旋律,再次脫胎換骨而成超魅力的AKB48!

  這首由15名AKB48成員、2名SKE48成員及1名NMB成員合計18人共同演唱的〈風正在吹〉,透過強勁的曲風和包含訊息的歌詞「即便如此,風還是向著未來吹,即使如此我依然,堅強地活下去」,希望透過歌曲帶給災民鼓舞的力量。而由19名Under Girls演唱、描繪女孩們暗戀心情的〈你的背影〉,則是『Type-A』與『Type-B』的共同副歌。

由前田敦子、大島優子及板野友美擔任封面人物『Type-A』,更獨家收錄Under Girls薔薇組演唱、傳遞活力與希望的〈Vamos〉。「薔薇組」是曾於2006年在Team A及Team K的洗牌公演上出現,卻從未在實際公演上表演的夢幻團體名稱。以及「風正在吹」全舞蹈版MV、特典影像小劇場在內的DVD,保證超值大滿足!

★DVD(3區)內容★
‧〈風正在吹〉〈你的背影〉〈Vamos〉3支MV
‧主打歌「風正在吹」完整舞蹈版,以細膩的肢體語言詮釋出冷靜不失甜美的AKB48式應援曲。
‧由團員本人親自上陣的搞笑劇「費洛蒙刑警」,笑果十足千萬不可錯過!

   

 

收錄曲目 (I5243)e購網、博客來、玫瑰大眾、五大、佳佳
【CD】
01. 風正在吹
02. 你的背影
03. Vamos
04. 風正在吹  off vocal ver.
05. 你的背影Wonderland  off vocal ver. 
06. Vamos  off vocal ver.
【DVD】
01. 風正在吹Music Video
02. 你的背影 Music Video
03. Vamos Music Video
04. 風正在吹Music Video(DANCE! DANCE! DANCE! ver.)
05. 特典影像AKB48小劇場「費洛蒙刑警」篇
 

 

  

 

全台上市日:2011年10月26日(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j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