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B48/ 崇尚麻里子〈Type_K〉

  

繼首週130萬、締造蟬聯十張單曲榜冠軍的〈風正在吹〉後
當紅女子天團AKB48、再度推出不一樣的最新單曲!
I5252(K).jpg        

 

 

★讓姊姊來告訴你★
 
關於戀愛習題、就讓姊姊來教你。 AKB48第二屆猜拳大會冠軍主題曲。

 

2011年9月,AKB48再度於日本武道館舉辦以以運氣決定一切的「24th Single選拔 猜拳大會」,由AKB48、SKE48、NMB48成員及研究生共同參與,而最後16強的成員將入選成為新單曲演唱陣容之一。本屆冠軍得主是由被歌迷暱稱為「麻里子女王」的篠田麻里子脫穎出線! 並擔任最新24th Single〈崇尚麻里子〉的舞台中央人物。本次單曲延續上屆猜拳大會單曲模式分別推出Type-A、Type-K、Type-B三盤。三盤封面皆以巨人麻里子為主視覺,搭配15位成員一同演出,並再度請來知名攝影師.蜷川實花拍攝,呈現繽紛且令人驚艷的女王魅力。

 

  同名單曲〈崇尚麻里子〉,輕快而活潑的曲風搭配為篠田麻里子量身打造的歌詞內容,描繪出在戀愛的世界裡,無論年齡大小,女人永遠都有著可愛而調皮的一面。輕快活潑的音樂能量,讓人感受到甜蜜愛情的絕對魅力!三盤共通附錄曲〈耶誕夜〉,則是繼去年的單曲〈預約的耶誕節〉後,再度和日本超商耶誕蛋糕季密切合作的應景冬日作品,2011的耶誕夜就讓AKB48再次和你共渡。 『Type-K盤』獨家收錄由Team K演唱〈零和太陽〉,俐落穩重的曲風道盡愛一個人的真心話。 DVD除了收錄上述三曲MV之外,更精心收錄本屆猜拳大會紀影像前篇,保證超值大滿足!

 

★DVD(3區)內容★
‧〈崇尚麻里子〉〈耶誕夜〉〈零和太陽〉3支MV
‧「24th Single選拔 猜拳大會」全程追蹤全紀錄影像〈中篇〉

 

收錄曲目 (I5252)e購網博客來A+K+B博客來玫瑰大眾五大佳佳
【CD】
01. 崇尚麻里子
02. 耶誕夜
03. 零和太陽(Team K)
04. 崇尚麻里子  off vocal ver.
05. 耶誕夜  off vocal ver. 
06. 零和太陽  off vocal ver.
【DVD】
01. 崇尚麻里子 Music Video
02. 耶誕夜 Music Video
03. 零和太陽(Team K) Music Video
04. 24th Single 選拔猜拳大會 紀實影像(中篇)
 

 

   

 

全台上市日:2011年12月7日(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j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