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樹奈奈Synchrogazer

 

 

聲優天后.水樹奈奈2012魅力全開首張單曲!
I5254.jpg              

  

 日本首席聲優天后.水樹奈奈2012年初首發單曲! 繼〈SCARLET KNIGHT〉〈POP MASTER〉〈純潔悖論〉等三支Top3單曲以及Top2精選大碟《THE MUSEUM II》,更於年底成功挑戰一連兩天的東京巨蛋公演,並3度獲邀登上NHK紅白歌唱大賽舞台的2011年後,馬不停蹄的水樹奈奈也宣告在2012年初獻上全新第26張單曲〈Synchrogazer〉。

同名主打曲〈Synchrogazer〉是由水樹奈奈親自配音演出的動畫『戰姬絕唱Symphogear』主題曲。擔綱劇中主角「風鳴 翼」配音的水樹奈奈,也特別為戲量身打造這首超強主題曲,在電子迷離搖滾般的快節奏下,穿插「即使相隔再遙遠,我們的一生中都只為了找尋到彼此」的動人歌詞,愈加深刻感受到不畏考驗的真實愛意。〈Love Brick〉一曲則是水樹奈奈首度與日劇的合作,搭配了富士電視台TWO日劇『Switch Girl!!』主題曲。而輕搖滾編曲的〈Love Brick〉,不只讓人感到熱血沸騰,也聽見屬於愛的節奏在耳際流竄著。

第3度登上日本NHK紅白歌唱大賽舞台的水樹奈奈,在2011年的火力全開之後,2012年又將帶給大家什麼樣的驚喜? 讓我們從2012首發單曲〈Synchrogazer〉開始期待吧!

 

  

收錄曲目
(台壓編號:I5254)          e購網博客來玫瑰大眾五大佳佳
(進口編號:KICM-1377) e購網、博客來、玫瑰大眾、五大、佳佳

1. Synchrogazer
2. Love Brick
3. 理想論
 

 

  

 

 

 

全台上市日:2012年1月18日(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j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