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B48/ 仲夏的Sounds good!〈Type_B〉

  

 

繼百萬冠軍單曲GIVE ME FIVE! 後
當紅女子天團AKB48、推出2012熱情仲夏全新單曲!
I5270    
電台首播
5/17(四)~5/19(六)  〈仲夏的Sounds good!〉  @iRadio
5/21(一)~5/23(三)  〈給我吧、達令!〉 @POP Radio
電視首播
5/21(一)~5/23(三) 〈仲夏的Sounds good!〉  @MTV
5/31(四)~6/2(六)  〈3滴眼淚〉by Special Girls   @Channel【V】

 

 

★比起去年、更喜歡你★ 
 
每到熱情仲夏,在炎炎日光之下就不免讓人想起AKB48的青春活力。繼《馬尾與髮束》、《Everyday、髮箍》後,2012再推出全新夏日單曲《仲夏的Sounds good!》。結合「陽光」、「沙灘」、「大海」等活力夏日元素以及AKB48的青春歌舞,讓人忍不住就想和AKB48共度獨一無二的夏日回憶!

 

在06月06日於日本武道館舉行「AKB48 27th Single選拔總選舉」前夕所推出的全新單曲《仲夏的Sounds good!》,演唱選拔成員更是有史以來最多的36人陣容!令人忍不住想談場戀愛的甜蜜歌詞,搭配夏日陽光般的快板曲風,唱出AKB48閃閃動人的青春旋律。 同時音樂錄影帶則邀請日本災難片大導.桶口真嗣(「魔女潛艦」、「日本沉沒」等)量身打造。由閃電發表畢業宣言的前田敦子擔任Center,全員穿著純白比基尼在關島海灘上共舞的鏡頭成為焦點。而充滿樋口風格的動畫效果劇情,與前往關島海灘拍攝而成的清爽舞蹈鏡頭則為了強烈的對比,亦引起歌迷熱烈討論。

 由Special Girls演唱的共通附錄曲〈3滴眼淚〉,在悲傷的眼淚和開心的淚水之外,還有是與揮別過去,邁向未來、迎接嶄新的下一滴眼淚。『Type-B』獨家收錄曲〈Gugutasu的天空〉接下日本Google+代言的AKB48,輕快的旋律唱出無國界、無距離的網路世界裡,可以遇見更多新朋友,傳達心中的無限熱情。

 
★DVD(3區)內容★
‧〈仲夏的Sounds good!〉〈3滴眼淚〉〈Gugutasu的天空〉3支MV。
‧主打歌〈仲夏的Sounds good!〉全篇舞蹈版本MV。
‧2012年 第四回選拔總選舉,AKB48、SKE48、NMB48、HKT48出馬成員個人影像〈Type_B〉。珍藏團員私底下的可愛笑容絕對不可錯過!

★台壓盤仲夏初回特典★
1. 內附台壓盤獨家授權生寫真一張。
2. 同時購買A盤+B盤超值加贈精美「AKB48仲夏涼扇」一只。
扇子  
 

 收錄曲目 (I5270)e購網博客來A+B博客來玫瑰大眾五大佳佳
【CD】
1. 仲夏的Sound good!                       
2. 3滴眼淚                                   
3. Gugutasu的天空                        
4. 仲夏的Sound good!  off vocal ver.            
5. 3滴眼淚  off vocal ver.                      
6. Gugutasu的天空   off vocal ver.   
【DVD】
1. 仲夏的Sound good!  Music Video
2. 仲夏的Sound good! Music Video –Dance ver.-
3. 3滴眼淚  Music Video
4. Gugutasu的天空  Music Video
5. AKB48 27th單曲 選拔總選舉出馬成員個人影像<Type-B> 

  

 

 

全台上市日:2012年5月23日(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j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