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呼~讓大家久等了!!
奉上本月份進口盤的詳細介紹~還沒訂購的人請加快腳步喔!

TOCT-29000 TOCT-45054 TOCT-22317 TAIYO-3   

    

     

 

   
  東京事變 深夜節目
TOCT-29000     
 

椎名林檎領軍、東京事變待望新歌+精選上市!

2012年初,東京事變宣告將於二月閏日(29日)正式解散,震驚樂壇之際更令樂迷們惋惜不已。但即使解散,東京事變的音樂將永恆不滅,存在於每位樂迷的心中。 「單曲的品質應該永遠都同等於專輯的品質」。這個東京事變一向秉持的理念,落實在最後獻禮之一、新歌加精選《深夜節目》。這亦是東京事變首次將歷年來發表過單曲的非主打歌凝聚在一張專輯裡。曲序從收錄於MV集《CS Channel》的〈太過帥氣〉開始,彷彿在為他們的活動年表進行倒帶一般,從2011年曲目一路回溯到2004年,完整架構出整張專輯。最後,東京事變更獻上了一曲未發表作〈不尋常的關係〉,輕快而躍動的曲風,可說是東京事變精心獻上的極短番外篇,令人萬分難捨。
★初回限定硬紙仕樣★

收錄曲目(TOCT-29000) 
01太過帥氣
02身體
03BB.QUEEN
04忍耐
05小木偶
06皮包內容
07心
08戀愛幻夢
09落日
10炸藥 dynamite
11那個淑女的夜生活
12臉孔
13不尋常的關係
 

  

 

 吉井和哉/ 點描的架構 

 TOCT-45054     

吉井和哉 全新單曲!
話題電影『鑰匙小偷的方法』主題曲!!

吉井和哉睽違一年的第12張單曲終於上市! 這首歌亦是為了9月15日於日本公開上映『鑰匙小偷的方法』譜寫的作品。

 收錄曲目 (TOCT-45054)
1 點描的架構   
2 前往海邊   
3 搖滾巨星的好處
 

 

  


 棒球熊 初戀
 TOCT-22317    

 

最佳青春代言人.棒球熊最新迷你專輯!

邁入樂團組成第11年的2012年夏天、Base Ball Bear繼出道作『初戀』後,再度發表以「戀愛」為主題的迷你專輯! 收錄熱門動畫電影『圖書館戰爭 -革命之翼』主題曲「初戀」,以及與岡村靖幸、前山田健一等人首次合作的作品。同時更加值收錄「TOUR新呼吸」首日於Zeep Tokyo公演多首現場音源! 這就是棒球熊所描繪出「大人的青春」。

 收錄曲目(TOCT-22317)
1 初戀   
2 我們的frai awei   
3 你最真   
4 60?Minute Live Track From "TOUR 新呼吸" (2012/5/20 @ Zepp Tokyo)
                           
 
   

  

 

 

 The SALOVERS
現在就是、SALOVERS!
TAIYO-3  
  

2010參加 Fuji Rock Fes.後,發表兩張地下專輯。並成為FM802「MUSIC FREAKS」固定陣容。投身"SSTV列伝ツアー2012"演出後,更於2月份發表限定單曲而備受期待與矚目的The SALOVERS終於推出地下樂壇最後一張作品! 新歌2曲+演唱會必唱曲目4首一共全6曲精彩內容。

收錄曲目(TAIYO-3)
1 舊情台灣    
2 陰天    
3 SAD GIRL    
4 夏夜 (mindless ver.)    
5 三輪車    
6 洛杉磯夕陽
 
  

  

全台上市日:2012年8月31日(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j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