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田敦子/你就是我〈Act-1〉

AKB48人氣冠軍王、
前田敦子第二張個人單曲、純愛登場!
I5273 (A)  
電台首播
6/13(三)~6/15(五)  〈你就是我〉  @hit FM
電視首播
6/18(一)~6/20(三) 〈你就是我〉  @MTV
 

 

  

 

 

★只要待在身邊、就能理解★ 

今年3月份,於埼玉SUPER ARENA的AKB48公演舞台上,絕對人氣冠軍王.前田敦子無預警宣告將自AKB48畢業,為演藝圈投下一顆震撼彈! 被歌迷們暱稱為”阿醬”的她即將於AKB48首登東京巨蛋連續三日公演後隔天,8月27日於秋葉原AKB48劇場正式畢業,邁向單飛之路。而自2011年推出首支單曲《Flower》後睽違近一年,前田敦子再度捎來最新單曲《你就是我》,如盛夏裡的一抺微風,唱出屬於20歲的純愛絮語。

 睽違近一年的全新單曲同名主打曲〈你就是我〉對於即將邁向單飛之路的前田敦子而言,也彷彿訴說著只要待在大家身邊,就能了解到有了歌迷的熱情支持,就能鼓起勇氣向前邁進下一步。 搭配香取慎吾主演電影「LOVE雅夫向前走(暫譯)」主題曲〈你就是我〉MV,特邀曾執導『彩虹老人院』『黃色眼淚』『眉山』等片的知名導演犬童一心,執導編劇長達18分鐘左右的音樂愛情電影,並由知名藝人笑福亭鶴瓶的兒子-駿河太郎跨刀合演。MV中,前田敦子更首度挑戰相聲及腹語演出,開啟一段追逐夢想的故事。  

在同步推出Act-1、Act-2、Act-3裡,除收錄同名主打歌之外,共通曲〈右肩〉搭配由AKB48成員們演出日劇「私立馬鹿蘭高校(暫譯)」片尾曲。Act-1獨家收錄曲〈繞遠路〉,輕快的曲風道出對於夢想與愛情的堅信。DVD收錄共通影像〈你就是我〉MV與長篇劇情版音樂錄影帶以外,Act-1獨家收錄〈你就是我〉MV幕後拍攝花絮,與你分享阿醬最認真的女演員一面!

 

★DVD(3區)內容★
‧〈你就是我〉MV
‧主打歌〈你就是我〉長篇劇情版音樂錄影帶,附可隱藏式中文字幕。
‧詳細紀錄拍攝〈你就是我〉過程點滴。附可隱藏式中文字幕。

 
★台壓盤獨家初回特典★
‧ 內附台壓盤獨家授權生寫真一張。
 

收錄曲目 (I5273)e購網博客來玫瑰大眾五大佳佳
【CD】
1. 你就是我
2. 右肩
3. 繞遠路
4. 你就是我  off vocal ver.
5. 右肩  off vocal ver.
6. 繞遠路  off vocal ver.  
【DVD】
1. 你就是我  Music Video
2. 你就是我  Music Video(drama ver.)
3. Making the music video「你就是我」 

 

 

 

 

全台上市日:2012年6月20日(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j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