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樹奈奈/TIME SPACE EP

 

聲優天后.水樹奈奈2012再蛻變、全新單曲!
I5272    
電台首播
5/25(五)~5/27(日)  〈METRO BAROQUE〉  @hit FM
6/4(一)~6/6(三)   〈時空寶石〉  @iRadio

電視首播
6/18(一)~6/20(三) 〈METRO BAROQUE〉  @Chanel【V】
  

 

 繼首度站上東京巨蛋、成功舉行一連兩天大型公演「NANA MIZUKI LIVE CASTLE 2011」的DVD榮登公信榜Top1、2後,日本首席聲優天后.水樹奈奈,再度擔任6月份於日本上映的電影版「BLOOD-C The Last Dark」配音工作,完美詮釋主人翁-更衣小夜。同時奈奈更將前往大都市的小夜喻為珍珠,以東京決戰的電影劇情為概念創作而成的電影主題曲〈METRO BAROQUE〉,亦收錄於個人第27支單曲《TIME SPACE EP》裡。

在充滿時空交錯感的封面裡,擺放著古老的報紙及沙漏的空間,洋溢著復古風的氛圍,而林立於窗外的高樓背景下,佇立著遠古時代的恐龍,一身時尚裝扮的水樹奈奈仿若時空旅行者般,透過音樂與眾人共同展開一趟穿梭時空之旅。水樹奈奈最新第27支單曲《TIME SPACE EP》收錄包括電影版「BLOOD-C The Last Dark」主題曲〈METRO BAROQUE〉;性感可愛風格的〈PARTY! PARTY!〉;日本明治食品果汁廣告曲〈時空寶石〉;日本NHK兒童節目片尾曲〈ONE〉等四首歌曲。

除了即將發行最新單曲外,全新巡迴公演「NANA MIZUKI LIVE UNION 2012」」也預定於06月展開,今年8月也預定再推出全新音樂作品。 馬不停蹄的水樹奈奈準備要在2012年讓大家感受她滿滿的熱情與音樂能量,  而你,準備好了嗎?

收錄曲目 (I5272)e購網、博客來玫瑰大眾五大、佳佳
01. METRO BAROQUE
02. PARTY! PARTY!
03. 時空寶石
04. ONE 
 

 

 

  

全台上市日:2012年6月22日(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j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