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色幸運草Z/ 乙女戰爭〈Type_A〉CD+DVD

 

 

 

週末女主角.新生代偶像女孩團 2012盛夏單曲!
momocloZ_otome_A    

  

 由演藝事務所龍頭、旗下擁有柴崎幸、北川景子等的STARDUST經紀公司所屬的百田夏菜子、玉井詩織、佐々木彩夏、有安杏果、高城蕾妮五人,以「純善女孩帶來幸運」的語意,組成「桃色幸運草Z」。平均年齡只有17.4歲,由於5位成員都還是學生為兼顧課業及演藝事業,唱片公司也特別只在週末安排演藝活動,也因此獲得了「週末女主角」的稱號。演唱會上輕快而異想天開的曲風,與激烈特技舞蹈,一再顛覆一般人對偶像的認知,更使得她們贏得“永遠全力以赴”的響亮名號。

 

繼今年推出、公信榜Top 5單曲《猛烈宇宙交響曲.第七樂團「無限的愛」》後,將日文漢字「乙女」(意為少女)與團名巧妙結合而成的第8支單曲《Z女戰爭》,展現出少女的奇幻想像與青春活力。同名主打曲〈Z女戰爭〉,是由曾經打造SMAP〈向GAIA許願〉及山下智久〈愛、TEXAS〉的創作歌手Etsuko Yakushimaru所量身打造的詞曲創作。以「等這次戰爭結束了以後,大家來辦合唱比賽吧!」為概念譜寫而成,融合J-POP及歌謠曲曲風而成的〈Z女戰爭〉,邀你一同在少女無限的想像世界中,進行一場保衛自我的聖戰。 副歌〈PUSH〉是一支充滿速度感的熱力單曲。以「日本、加油」為主題的創作,是在2012倫敦奧運到來之前,桃色幸運草Z要用少女的活力為日本健兒齊聲加油的歌曲。 總是出乎歌迷意料之外,永遠全力以赴的桃色幸運草Z,真的愈來愈讓人無法將目光從她們身上移開!

 收錄曲目 (KICM-91398)e購網
【CD】
1 Z女戰爭    
2 PUSH    
3 Z女戰爭 [off vocal ver.]   
4 PUSH [off vocal ver.]   
【DVD】
Z女戰爭  MUSIC VIDEO  

 

  

 

全台上市日:2012年7月6日(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j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