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黑亭一門/ 日本笑顏百景
 
  

 

週末女主角.新生代偶像女孩團全新造型出擊!
KICM3252  
  
 
    

由演藝事務所龍頭、旗下擁有柴崎幸、北川景子等的STARDUST經紀公司所屬的百田夏菜子、玉井詩織、佐々木彩夏、有安杏果、高城蕾妮五人,以「純善女孩帶來幸運」的語意,組成「桃色幸運草Z」。平均年齡只有17.4歲,由於5位成員都還是學生為兼顧課業及演藝事業,唱片公司也特別只在週末安排演藝活動,也因此獲得了「週末女主角」的稱號。演唱會上輕快而異想天開的曲風,與激烈特技舞蹈,一再顛覆一般人對偶像的認知,更使得她們贏得“永遠全力以赴”的響亮名號。

充滿少女奇幻想像與青春活力的桃色幸運草Z,這次變身為日本傳統相聲”落語”造型,以「桃黑亭一門」推出最新單曲〈日本笑顏百景〉。不僅特邀日本落語大師林家木久扇客座演出,更收錄由前山田健一譜曲、以電視節目單元造型”未確定少女隊UFI”發聲,8月24日首次在電視節目裡公開的新曲〈Better is the Best〉等一共7首精彩作品。

永遠全力以赴的桃色幸運草Z,真的越來越讓人無法將目光從她們身上移開!

 

 

收錄曲目 (KICM-3252)e購網
01. 日本笑顔百景 / 桃黑亭一門
02. 日本笑顔百景(客座演出:林家木久扇) / 桃黑亭一門
03. 是貓頭鷹喔!全員集合 / 貓頭鷹
04. Better is the Best / 未確認少女隊UFI
05. 日本笑顔百景(OFF VOCAL)
06. 是貓頭鷹喔!全員集合(OFF VOCAL)
07. Better is the Best(OFF VOCAL)

    

 

 

 

全台上市日:2012年9月14日(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j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