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B48/ UZA〈Type_A〉

 
 

連續蟬聯八首百萬單曲
首席女子天團AKB48、全新酷帥單曲進化登場!
I5289 (type_A)            
電台首播
10/17(三)~10/19(五)  〈UZA〉  @HitFM
  

  

★煩人的事太多★ 
 
 

八月份連續3天的東京巨蛋公演、盛大歡送絕對的王牌.前田敦子畢業後,備受矚目的全新28th單曲〈UZA〉則由大島優子與松井珠理奈雙雙領軍,帶來AKB48史上最激烈舞蹈動作、帥氣度截然不同的作品。這也是松井珠理奈自10th單曲〈大聲鑽石〉後,睽違四年再度站到AKB48中央位置。

  

帥氣舞比的共通主打曲〈UZA〉音樂錄影帶,是由上一支冠軍單曲〈格子花紋〉的國際名導Joseph Kahn繼續跨刀執導。哥德式的暗色系打光手法,宛如陶瓷娃娃般精緻的妝容與造型,從序曲傾瀉而下的瞬間,彷彿喚醒沈睡精靈般、緩緩舒展肢體後由靜到動搭配電子節拍一氣呵成的連貫舞蹈動作令人目不睱給。堪稱全新AKB48再進化的最強作品!由Under Girls演唱的共通曲〈下一個Season〉真誠唱出奔向前程的決心!

  

『Type-A』獨家收錄曲〈孤獨的星空〉是AKB48重新組閣後、從11月1日起開始上路的新體制Team A成員所演唱。而由此次的雙人CENTER中央人物大島優子與松井珠理奈擔任封面人物,更襯出洗練感十足的風格!  

 

★DVD(3區)內容★
‧〈UZA〉〈下一個Season〉〈孤獨的星空〉3支MV。
‧特別收錄AKB48史上最高難度舞蹈動作MV〈UZA〉全舞蹈版本! 並特邀執導〈RIVER〉〈馬尾與髮圈〉〈崇尚麻里子〉等MV作品的高橋榮樹導演重新詮釋〈格子花紋〉的影像作品。

★台壓初回特典★
內附台壓盤Type_A獨家授權生寫真一張  
 

  

 收錄曲目 (I5289)e購網、博客來A+K+B博客來玫瑰大眾五大佳佳
【CD】
1. UZA  
2.下一個Season  
3.孤獨的星空
4. UZA off vocal ver.  
5. 下一個Season off vocal ver. 
6. 孤獨的星空  off vocal ver.
【DVD】
1. UZA  Music Video   
2. UZA  Music Video ~Dance ver.~
3. 下一個Season  Music Video  
4. 孤獨的星空  Music Video
5. 格子花紋 Music Video ~高橋榮樹導演ver.~ 

 

  

全台上市日:2012年10月31日(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j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