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青窈/ 一青十色〈CD+DVD〉

 

歌唱  救贖了聽者的心
知性一青窈  2012全新原創第六張專輯
I5293              
 Legacy Presents: 【東京電台Live直送】Vol.2:一青窈 10周年紀念演唱會
購票去

 

以自身過往失戀心情為創作概念,一青窈於2002年以〈陪哭〉一曲正式出道,獨特的嗓音立即風靡日本樂壇,創下蟬聯公信榜67週的佳績。隨後推出的〈花水木〉不只在全亞洲引發熱烈迴響,更吸引德永英明、新垣結衣等歌手翻唱詮釋。

在出道十周年之際,一青窈亦推出個人第6張原創大碟《一青十色》。如同專輯名稱一般,收錄的13首曲目各自漾出不同的瑰麗色彩,在喜怒哀樂之中體會細微的情感,甚至眾人渴求的愛情,皆透過意境繚繞的文字、深刻鋪陳的音符凝聚在專輯裡。收錄電影『愛與誠』主題曲〈愛與誠的幻夢〉,其中也特別邀來曾經一同合作舞台劇「箱中之女(暫譯)」的柏原收史跨刀合唱;改編昭和時期、集結劇作家、詩人、小說家、作詞家等多重身份於一身的阿久悠留下的歌詞而成的搖滾風味歌謠曲〈陽傘哀歌〉;〈Lesson〉一曲則是融合岡村靖幸式的流行樂風及一青窈感性的嗓音而成的放克樂風;由好友譜曲的〈情書〉,用愛傳達出珍貴的思念。

2012年,出道邁向十周年的紀念時刻,擁有台灣血統的一青窈也特別將『10周年紀念演唱會』最後一站獨饗台灣歌迷,12月08日將在華山Legacy開唱。讓眾人現場親自聆聽感受那股真實撞擊心房的溫暖與感動。

 ★DVD(3區)內容★
收錄先發單曲〈嚮導〉、〈滿滿的幸福〉、〈You’re medicine~我來變成你的藥〉等5支音樂MV,以及〈停住〉現場Live版一共6首精彩影像作品。

 

收錄曲目 (I5293)e購網博客來玫瑰大眾五大佳佳
【CD】
1.情書                                       
2.Release me                                 
3.悲傷吉普賽                                 
4.停住                                       
5.愛與誠的幻夢                             
6.陽傘悲歌                                   
7.Lesson
8.dots and lines ( loves Mummy-D )
9.泫然欲泣
10.搖籃
11.圍巾
12.我也是
13.嚮導

【DVD】

1. 嚮導
2. 停住(Live Version)
3. Lesson
4. 滿滿的幸福
5. 冬降臨
6. You’re medicine~我來變成你的藥   

 

 

 

全台上市日:2012年11月9日(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j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