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色幸運草Z/ 
   再會吧、那些愛憐的悲傷啊〈普通盤CD ONLY〉

  

 週末女主角.桃色幸運草Z  惡魔vs.天使雙雙出擊!
KICM-91428 CD ONLY        

  

 

由演藝事務所龍頭、旗下擁有柴崎幸、北川景子等的STARDUST經紀公司所屬的百田夏菜子、玉井詩織、佐佐木彩夏、有安杏果、高城蕾妮五人,以「純善女孩帶來幸運」的語意,組成「桃色幸運草Z」。演唱會上輕快而異想天開的曲風,與激烈特技舞蹈,一再顛覆一般人對偶像的認知,更使得她們贏得“永遠全力以赴”的響亮名號。

由搖滾天王布袋寅泰作曲編曲,搭配最新一季日劇『惡夢ちゃん』主題曲(北川景子主演)。更特別邀請執導過福山雅治、南方之星、SMAP、AKB48等大牌歌手音樂MV的導演黑田秀樹擔任執導音樂錄影帶。一如封面概念所示,五人分別打扮成惡魔與天使的造型,襯著宛如童話繪本般的背景,俏皮地呈現個性十足”黑”與”白”世界的”善”與”惡”雙面性。


普通CD ONLY盤,特別獨家收錄超值新曲〈Wee-Tee-Wee-Tee〉,輕快朗朗上口的節奏保證讓你再度愛上可愛桃色幸運草Z!

永遠全力以赴的桃色幸運草Z,真的愈來愈讓人無法將目光從她們身上移開!
 

收錄曲目 (KICM-1428)e購網
01. 再會吧、那些愛憐的悲偒啊                 
02. 黑色週末
03. Wee-Tee-Wee-Tee
04. 再會吧、那些愛憐的悲偒啊〔off vocal ver.〕
05. 黑色週末〔off vocal ver.〕
06. Wee-Tee-Wee-Tee〔off vocal ver.〕 

 

 

 

 

全台上市日:2012年11月30日(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j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