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村花菜/Steps  

 
 

聽見  平凡生活中的感動
這個春天 與植村花菜一同踏出全新的一步
I5311  
電視首播
3/21(四)~3/23(六)  〈凹凸不平〉  @FOX娛樂台
 
          
 

 

日式料理講求旬之味,意即精心挑選當季食材調理出最鮮美的料理;同樣地,音樂亦有著旬之味的獨特魅力,植村花菜以輕柔舒服的嗓音,在這期待已久的春暖花開時分獻上溫暖心房的創作,讓人湧起一股滿懷幸福的力量,邁向下一個全新的階段。歷經1年2個月,繼《花菜~My Favorite Things~》、《手牽手》,最新創作專輯《Steps》的豐富曲風除了感受到春天繽紛躍動,更不自覺讓人漾起了微笑。

去年推出專輯《手牽手》之後,植村花菜獨自一人前往美國展開長達一個半月的音樂修行,在這段旅程中她特別前往鄉村音樂重鎮-納許維爾Nashville朝聖,一路前往紐奧良、紐約等地,更在紐約首次舉行一場小型的演出。一個半月的音樂修行之旅,讓植村花菜感受巨大的衝擊並獲得許多靈感,而最新專輯《Steps》可謂是這趟音樂修行之旅的成果發表,集結了多元且豐富的音樂曲風,感人的平凡女聲再升級,用最真誠的情意和你一同踏出全新的「Steps」。
 
最新專輯《Steps》,除了展現植村花菜隻身赴美的修行成果,植村花菜也首度擔任專輯製作人,一肩挑起詞曲創作及製作大任。像一位陪伴在身邊的好朋友,用開朗的心情唱出〈新世界〉,鼓勵你我帶著勇氣追求夢想,邁向新世界;〈凹凸不平〉描寫出每個人的性格都不同,即使尖銳刺人即使處事圓融,都要活出自我…等融合流行抒情、華爾滋、爵士等不同音樂元素一共7首精心佳作,打造屬於今年春天最符合時令的旬味音樂。春天就是要聽植村花菜,滿懷暖暖的幸福,一起踏出全新的一步!

 

收錄曲目 (I5311)e購網博客來玫瑰大眾五大佳佳
1.新世界
2.凹凸不平
3.迷惱焦華爾滋
4.眼鏡
5.後悔
6.Oh! New Orleans
7.LOVE 

    

 

全台上市日:2013年3月29日(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j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