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O NAME/將淚水獻給你〈Type-D〉  

 

 

夢幻聲優團體待望2nd單曲!
結合AKB48、SKE48、NMB48為動畫「AKB0048」獻聲配音
I5315(D)    
電台首播
4/3(三)~4/5(五)  〈將淚水獻給你〉  @HitFM
 
電視首播
4/11(四)~4/13(六)  〈將淚水獻給你〉  @MTV

          
 

以AKB48為靈感創作的熱門動畫『AKB0048』於日本播出後立即獲得廣大迴響!為了替這部動畫的主角們尋找絕佳聲優,包括AKB48、SKB48及NMB48等旗下姐妹團成員進行了一場專業的聲優選拔賽,為劇中主角獻聲配音並組成特別限定夢幻團體─NO NAME。

-未來的AKB48,將變成橫跨銀河系歌唱戰鬥的非法偶像!?-

在禁止演藝活動的時代,有一群不顧危險、以出奇不意的方式舉辦突襲公演的偶像們。是的,她們的名字就叫做「AKB0048」。她們繼承當年為地球戰爭受難者表演到最後一刻的AKB48,把傳說中「奇蹟Live」的希望、光輝和靈魂交予丟失夢想的人們。 虛擬的全新世代,由奇蹟的組合「AKB0048」解救世界。 真實的現實社會,讓NO NAME陪你一起鼓起勇氣追尋夢想。 繼首支主題曲兼正式出道曲空降公信榜單曲榜Top3的〈關於希望〉之後,再度推出眾所期盼的第二張單曲〈將淚水獻給你〉。Type-D獨家收錄AKB48經典曲〈放不下的眼淚〉NO NAME詮釋版本。
Type-D封面由渡邊麻友與岩田華怜配音的園智惠理、本宮凪沙登場,並特別收錄全體成員參與配音演出的廣播劇後篇「黑雪的陰謀」。

 
★初回限定特典★
內附台壓盤Type_D獨家授權生寫真一張

收錄曲目 (I5315)e購網、博客來玫瑰大眾五大佳佳
1. 將淚水獻給你  
2. 六神無主的聲音   
3. 放不下的眼淚  NO NAME ver.
4. Audio Drama後篇「黑雪的陰謀」

   

  

 

全台上市日:2013年4月10日(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j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