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色幸運草Z/ 5TH DIMENSION(CD+DVD)  

 

 

為名  全新進化
週末女主角.桃色幸運草Z重裝登台!
I5316      
電視首播
4/8(一)~4/10(三)  〈Neo STARGATE〉  @MTV 
4/18(四)~4/20(六)  〈BIRTH Ø BIRTH〉  @FOX娛樂台
 
電台首播
4/8(一)~4/10(三)  〈Get down!〉  @POP Radio 

          

 

2012年底成功登上紅白歌唱大賽,2013年桃色幸運草Z火力全開,由百田夏菜子(代表色:)、玉井詩織(代表色:)、佐佐木彩夏(代表色:粉紅)、有安杏果(代表色:)、高城蕾妮(代表色:)帶來最新專輯《5TH  DIMENSION》展現音樂、造型、視覺等全方位的全新進化!

空降公信榜Top3的首張專輯《戰鬥與浪漫》不僅為桃色幸運草Z拿下由日本全國唱片行店員投票選出的「2012 CD Shop大賞」,更成為第一組以偶像之姿獲獎藝人。在這被喻為競爭激烈的女子偶像戰國時代中,以激烈的特技舞蹈吸引眾人目光,並一再顛覆一般人對偶像的認知,更使得她們贏得「永遠全力以赴」的響亮名號。08年以「次世代新人企劃」所組成的桃色幸運草Z,以街頭活動為出發點,一點一滴累積至今的支持度,成為次世代女子偶像中,不容忽視的超級女孩團體。 

待望的2nd專輯CD除了收錄多首暢銷Top5先發單曲以外,更特邀豪華製作陣容齊力打造全新的音樂「5度空間」,包括話題性十足的美國樂團OK Go主唱Damian J.Kulash Jr.及日本搖滾天王布袋寅泰等10多位音樂人全力護航。DVD更完整收錄雙主打〈Neo STARGATE〉〈BIRTH ø BIRTH〉MV。以氣勢磅礡之姿展現獨特自我再進化風格,開啟女子偶像戰國時代先驅的次世代全新曲風強烈登台!

★首批初回限定:台灣限定特典小卡乙張★

收錄曲目 (I5316)e購網、博客來玫瑰大眾五大佳佳
CD                                        
1. Neo STARGATE                        
2. 假想反烏托邦                               
3. 猛烈宇宙交響曲.第七樂章「無限的愛」 
4. 5 The POWER 
5. 勞動禮讚 
6. Get down! 
7.  Z女戰爭
8. 月亮與銀紙飛行船 
9.  BIRTH ø BIRTH 
10. 上球物語 –Carpe diem- 
11. 飛上天際!包廂列車 
12. 再會吧、那些愛憐的悲傷啊 
13. 灰燼與鑽石
DVD
1. 「Neo STARGATE」MUSIC VIDEO
2. 「BIRTH ø BIRTH」MUSIC VIDEO

 

 

 

 

全台上市日:2013年4月12日(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j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