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加瀨太郎/ WITH ONE WISH

  

 

日本國民小提琴家全新原創大碟
葉加瀨太郎 2013"JAPONISM "世界巡迴演奏會台北站
12月12日於國際會議中心首度登台
I5325-500.jpg      

     

當年與席琳狄翁合作而蔚為話題的〈To Love You More〉使得日本國民小提琴家葉加瀨太郎成為世界知名的音樂家,在2011年紀念出道20周年之際發表集結多首人氣作品的精選大碟《THE BEST OF TARO HAKASE》獲得樂迷們熱烈迴響後,葉加瀨太郎推出睽違多年的最新原創專輯《WITH ONE WISH》,收錄多首熱門廣告曲為主的該作,為了追求全新「葉加瀨」式的魅力,特別請來默契十足的製作人鳥山雄司再度攜手合作,創作出蘊含飽滿正面音樂能量的全新大碟。

如同專輯封面般,呈現以「旅行」為主軸的全新專輯《WITH ONE WISH》,葉加瀨太郎巧妙地融入了旅程裡的淡淡愁思,或許是初見景緻的驚喜、抑或是思念家鄉的感懷,濃縮每一趟旅程中所觸及心房的感動於音樂之中。集結包括為醫藥品企業「日醫工」所創作的同名形象曲〈WITH ONE WISH〉;行銷愛媛縣充滿優美自然風光的上島町而作的形象曲〈上島町之歌〉;受邀為創立百年的日本老牌演藝經紀公司「吉本興業」所編製的舞台劇「吉本百年物語」譜寫的主題曲〈MY HOME TOWN〉等佳作。融合了世界音樂、爵士、拉丁以及電影配樂的曲風,打造出不同以往的全新風格。

葉加瀨太郎 2013"JAPONISM "世界巡迴演奏會台北站,
即將於12月12日於國際會議中心首度登台。
主辦單位:超級圓頂 02-2393-4567
邀您一同親身體驗葉加瀨太郎熱情而意境豐富的音樂世界!

 

收錄曲目 (I5325) e購網博客來、Gmusic、五大佳佳誠品
01_ WITH ONE WISH (日醫工形象曲)
02_ Back to our home
03_ 西西里小夜曲
04_ ARAB EXPRESS
05_ 上島町之歌(愛媛縣上島町形象曲)
06_ PRECIOUS TIME
07_ Prep!
08_ Invitations
09_ ZERO HOUR
10_ 希望之風 (久原本家「來、便當。」主題曲)
11_ MY HOMETOWN (吉本百年物語主題曲)
12_ Someone To Watch Over Me (野村不動產-PROUD -TVCM曲) 

 

    

 

 

 

 全台上市日:2013年8月16日(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j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