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樹奈奈/ THE MUSEUM

  

 

日本聲優天后  首次來台開唱紀念
首張精選大碟復刻完美呈現!  
 「NANA MIZUKI LIVE CIRCUS 2013+」official facebook        
I5330.JPG    

     

首度以聲優歌手連續四年登上紅白歌唱大賽、成功於東京巨蛋連續兩天開唱,2006年起迄今每張作品皆悉數打入公信榜Top5! 創下無數輝煌紀念的聲優天后水樹奈奈,終於宣佈在今年將首場海外公演獻給台灣! 為了慶祝這個值得紀念的時刻,特別首度正式將邁向天后之路歷年金曲之集大成之首張精選輯《THE MUSEUM》獻給台灣歌迷。

至今為許多動漫、遊戲擔任配音演出的水樹奈奈,自小就懷抱著成為歌手的夢想,也終於在2000年首度以歌手身份推出首張個人單曲〈思念〉。在以歌手身份活躍的前七年裡,陸續推出許多為歌迷熟知、對水樹奈奈亦是極其珍貴的音樂作品如演唱會必唱曲〈POWER GATE〉、〈ETERNAL BLAZE〉等。2007年,首次以「博物館」為概念,推出精選大碟《THE MUSEUM》來紀錄精彩的七年音樂歲月! 此次搭配2013年首次在台舉行個人公演,首度在台引進《THE MUSEUM》精選大碟,一起與新舊歌迷分享水樹奈奈一路走來邁向天后之路的16曲珍貴軌跡。

同時為了慶祝水樹奈奈首場海外公演『NANA MIZUKI LIVE CIRCUS 2013+』獨饗台灣,
《THE MUSEUM》台壓盤再度加碼獨厚台灣歌迷!
只要寄回單曲內附首批限定之抽選券,將有「七」位幸運歌迷可獲得由水樹奈奈寫下您的大名親筆海報乙張!


.參加方法:
請填妥抽選券個人資料,並於2013年10月4日(五)前(以當日郵戳為憑)寄至
「台北市松山區105光復南路35號8樓 金牌大風 【水樹奈奈THE MUSEUM抽選活動 收】」。
將有七位幸運朋友可獲得奈奈親筆簽名海報一張。
★簽名海報將由水樹奈奈本人於11月下旬抵台後再行簽名,預定於12月初寄送給當選者★


.得獎公佈:
預定10月底前於下列宣佈得獎名單:金牌大風官網金牌大風國外處FACEBOOK金牌大風東洋官方部落格

  

★初回首批限定特典★
1.獨家精美資料夾乙份   2.內附水樹奈奈親筆簽名海報抽選券一張 
資料夾.jpg  

收錄曲目 (I5330) e購網博客來Gmusic五大佳佳誠品
01 思念 
02 Heaven Knows 
03 The place of happiness 
04 LOVE&HISTORY 
05 POWER GATE 
06 suddenly~與你相遇~ 
07 New Sensation 
08 still in the groove 
09 全景-Panorama- 
10 innocent starter 
11 WILD EYES 
12 ETERNAL BLAZE 
13 SUPER GENERATION 
14 Justice to Believe(MUSEUM STYLE) 
15 Crystal Letter 
16 TRANSMIGRATION 2007 

  

 

 

 全台上市日:2013年9月13日(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j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