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田敦子/ 不需要什麼時光機〈Type_D〉

 
 

往紐約錄製、睽違15個月的全新作品
前田敦子3rd個人單曲、清新亮麗登場!
I5334(D)      
            
電台首播
9/09(一)~9/11(三)  〈不需要什麼時光機〉  @POP Radio
電視首播
9/16(一)~9/18(三)  〈不需要什麼時光機〉  @FOX

  

 

★過去或未來通通都沒興趣!★

  
去年八月自AKB48畢業以來,不斷活躍於戲劇電影圈的前田敦子,終於再度展開音樂工作。繼上張Top2單曲《你就是我》後睽違一年多捎來最新單曲《不需要什麼時光機》,輕快流行的都會曲風更將前田敦子的甜美魅力發揮到淋漓盡致!

 

被粉絲暱稱為〝阿醬〞的前田敦子,為了最新單曲〈不需要什麼時光機〉,不僅遠赴紐約錄音,更請到曾為泰勒絲Taylor Swift執導音樂錄影帶的導演Declan Whitebloom跨刀製作該曲音樂MV。隨著中央公園、新興時尚區MPD等街景鏡頭流轉,鮮明地呈現出歌手.前田敦子的清新流行路線,同時襯著阿醬陽光般的燦爛笑容與溫暖嗓音,聽著聽著就不自覺感到滿心歡喜,自然地一起哼出「Beep beep beep beep yeah !」的輕快歌詞。該曲亦為本季熱播的富士電視劇「山田君與7人魔女」主題曲。

 

   在同步推出Type-A、Type-B、Type-C、Type-D四款版本裡,除收錄同名主打歌與共通曲〈故障的紅綠燈〉以外,亦有Type-D獨家收錄曲〈冰冷火焰〉。

★初回首批限定特典★
內附台壓盤Type_D獨家授權生寫真一張

收錄曲目 (I5334)e購網博客來玫瑰大眾五大佳佳
【CD】                   
1. 不需要什麼時光機

2. 故障的紅綠燈
3. 冰冷火焰
4. 不需要什麼時光機  off vocal ver.
5. 故障的紅綠燈  off vocal ver.
6. 冰冷火焰  off vocal ver. 

  

 

 

全台上市日:2013年9月18日(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j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