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度日本上陸、亞洲潮流新霸主.B.A.P,首支日文單曲《WARRIOR》即將強勢席捲日本樂壇!

B.A.P 1st Japanese Single《WARRIOR》
10.09與日本同步在台「數位」發行!

09.30~10.02 鎖定POP Radio (台北流行音樂電台) POP大首播,全台獨家公開!
B.A.P._WARRIOR.JPG  

◎亞洲潮流新霸主.B.A.P首度登陸日本,強勢席捲潮流旋風!
◎出道前即於日本展開單獨演唱會,非凡魅力直擊萬名觀眾!
◎首支日文單曲《WARRIOR》10.09強勢推出、全台與日本同步數位上架!

源自Best(最佳的)、Absolute(絕對的)及Perfect(完美的)的縮寫,韓國6人男子團體B.A.P於2012年正式出道,以強烈的嘻哈樂風及令人目不轉睛的唱跳實力,勢如破竹地於韓國樂壇上掀起旋風!立足韓國、放眼全世界,來自韓國的B.A.P即將登陸日本,將音樂觸界延伸至日本樂壇!眾所矚目、亞洲潮流新霸主.B.A.P首支日文單曲《WARRIOR》即將於10月9日強勢發行,台灣將與日本同步數位推出。

從Mato Planet來到地球的六隻兔子,目標是以音樂征服地球、成為受到全世界支持的歌手。B.A.P於2012年以首支單曲《WARRIOR》正式自韓國樂壇出道,並橫掃國內多座新人獎以及德國「remarkable Awards 2012」男子新人獎等14座獎項肯定。同時,更寫下Billboard世界專輯榜冠軍、全美iTunes嘻哈專輯榜冠軍等驚人成績。2013年展開的「B.A.P LIVE ON EARTH PACIFIC」世界巡迴演唱會,更創下一萬張美國場門票秒殺紀錄,而在橫濱舉行的日本場次亦造成萬人搶票的風潮,於日本出道前B.A.P即展現壓倒性的超人氣!

立足韓國、放眼全世界,B.A.P如今儼然成為亞洲潮流新霸主,引領K-POP進入全新境界。今年10月即將正式將音樂版圖拓展至日本。強勢嘻哈曲風的首支日文單曲《WARRIOR》,有別於樂壇上的韓流樂風,以紮實渾厚的嘻哈音色和一般人無法比擬的超快速Rap實力,將B.A.P獨特的風格展露無遺。此外,搭配令聽者入迷的寬廣音域美聲,B.A.P精湛的舞蹈實力更是令人看得目不轉睛!首支日文單曲除了同名主打〈WARRIOR〉之外,同步收錄強力重拍曲〈PUNCH〉、及強悍氣勢的〈POWER〉等樂曲。

亞洲潮流新霸主正式進軍日本,B.A.P首支日文單曲《WARRIOR》10.09強勢推出、全台與日本同步數位上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j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