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橘子貝果orange pekoe
      爵戀東方Oriental Jazz Mode

 

 

從令人隨之起舞的民族爵士曲風
到滿懷鄉愁般的靜謐精緻名曲
好久不見──橘子貝果.全新音樂境界原創大碟
I5344.jpg       
線上數位     
KKBOX 


由長島智子的醇厚磁性嗓音,與藤本一馬獨創的吉他所組成的男女雙人組合,將爵士、巴西音樂、靈魂樂等各種領域的音樂,以明確的原創性昇華成自我演繹的風格,橘子貝果orange pekoe首張專輯《Organic Plastic Music》初登場空降Top5更蟬聯公信榜16週之久,著實掀起一股新音樂風潮,進而深受同世代人們的絕大支持。

從彷彿可聽見兩人呼吸般的歌聲與吉他所交織而成的不插電二人組,到滿溢音符魄力的18人樂團編制,以LIVE BAND之姿廣泛地跨界活躍。結合藝術與時尚的視覺概念更充份展露在每張作品而深受眾人矚目。

在睽違4年發表的第七張專輯《爵戀東方》裡,於往常的音色裡添加了中近東、北非、以及亞洲等在內的東方要素並將之昇華製作成獨特的樂曲,兩人親自渲染出全新質感的音樂境界。 同時更邀請鋼琴手吉澤朔、阿拉伯小提琴手及川景子、打擊樂器手岡部洋一等活躍在各項領域的豪華陣容音樂人一同共襄盛舉。 收錄了與日本美體小舖THE BODY SHOP的合作曲〈FLOWER〉,以及在演唱會上早已為歌迷耳熟能詳的人氣曲目〈Foggy Star〉與矚目新曲〈A Seed of Love〉等一共10首佳作。橘子貝果拓展出全新音樂境界的第七張原創專輯《爵戀東方Oriental Jazz Mode》,一張靈魂全然昇華、連繫全世界的精彩音樂佳作。 

收錄曲目 (I5344) e購網博客來、Gmusic、五大、佳佳、誠品
01.A Seed Of Love
02.月之小舟
03.風的記憶(HOME)
04.Foggy Star
05.Desert Dance
06.西流士犬
07燈塔
08.FLOWER
09.A New Song
10.Outro~A Seed Of Love

 

 

 

 

 全台上市日:2013年11月8日(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j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