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一期生中最年長的“KojiHaru”小陽菜擔任中央人物的第33張單曲「真心電流」(10月30日發行),
是一首會讓人想起六○年代
Group Sound樂風的韻味十足歌曲。
除了訪問被拔擢擔任中央人物的小
嶋她的心情
也請到川榮李奈、島崎遙香、高橋南、松井珠理奈、松井玲奈、橫山由依、渡邊麻友這8位談到了對這首新歌的看法。
akb48_art20131005.jpg  
Interview by Oricon 2013年10月30日

我對於中央人物的渴望其實沒那麼強烈(小

 

――新歌「真心電流」是一首60年代流行的Group Sounds樂風的曲子,請問大家知道GS是什麼嗎?

陽菜 60年代我還沒出生,所以……。
高橋南 我也不知道。不過拍MV的時候我們有和井上順先生一起合拍。
渡邊麻友 聽是有聽過,但並不是很熟。
 

7.JPG  

――頭一次聽到這次的歌時有什麼感想?

麻友 現在很少聽到這種曲風了,所以感覺很新鮮。說不定這種的反而容易讓人想一聽再聽呢。
 沒錯!如果能讓年長的人聽了覺得懷念,年輕人聽了覺得新鮮那就太好了。
川榮李奈 的確,雖然剛聽的時候感覺有點老氣,但我相信這首歌會讓人不由得想一聽再聽的。
橫山由依 很令人懷念的曲風。跟「戀愛的幸運餅乾」一樣,吉他不折不扣的就是GS風,十分新鮮又好聽。
島崎遙香 我很喜歡這首!無論是開頭,還是副歌的地方,都讓人一聽就不會忘記,而且又帥氣。
松井珠理奈 沒錯!男性角度的歌詞感覺直接又帥氣!
 AKB48有各種各樣的曲子,公演曲當中也有這種風格的曲子。我覺得這也是AKB48的特色之一。

 1.JPG  

――這次是小陽菜第一次擔任中央人物嗎?

 能當上中央人物讓我很吃驚。當初接到秋元(康)老師的簡訊說「這次的中央人物是小」時,我甚至還一度懷疑是不是詐騙簡訊呢(笑)
麻友 這是小頭一次擔任中央人物…在這個時間點上由小當中央人物,不僅適合、更是十分新鮮且漂亮。我覺得很性感很棒。
橫山 我覺得由小陽菜擔任中心,或許會為我們帶來更多女性歌迷。當然我們很希望男性聽眾也會喜歡我們的歌,但感覺上小似乎更像是女性的憧憬。
珠理奈 她在排練時還會忘了舞步,這種地方非常可愛,不過她身高那麼高,當中央人物一定很引人注意,我覺得這樣很棒。
 麻理(篠田麻里子)和TOMO(板野友美)都畢業了,相信歌迷們也會覺得寂寞。所以這裡不應該是要世代交替,我自己也是一期生,所以(秋元老師)才要藉此表現出AKB48的風格也不一定。要是由我擔任中央人物,不只會有AKB48的味道,而且還能小小的出人意料一下,或許這樣是剛剛好吧(笑)

4.JPG   

――妳原本就有心擔任中央人物嗎?

 我對於中央人物這個位置的渴望其實沒那麼強烈。只要能和和平平順順利利的就很夠了,所以過去的活動我也覺得很合我的個性,現在能得到這麼好的機會,我真的覺得很開心,歌迷們也都在為我開心。

 

――支持小的歌迷們,那肯定是很開心的!

 是在9月的『猜拳大會』中宣布的,當時中央人物的唱名已經結束了,我沒有被叫到名字,因此歌迷們都在猜「是不是這次沒有入選?」。所以相信大家後來是很意外的。不過,正因為身邊有這麼多支持我的人,所以我才能放心以對。因為過去我一直是個不太喜歡引人注意,凡事但求安全不要出問題的人。

 

指原感覺一點都不像 “蘿拉”(笑)(珠理奈)

 

――各位覺得服裝怎樣?

高橋 因為衣服上有繫繩,一不小心就會和其他成員的纏在一起。所以馬上請人改良。很少會看到會纏在一起的服裝呢(笑)
珠理奈 帽子之類的小地方(只有小)有不一樣。
橫山 沒錯!好像鼓號樂隊。只有小因為是中央人物,所以是紅色的。
 就是啊。好搶眼呢…。

 6.JPG  

――這次是以樂團為設定,而且每個人都各自有暱稱對吧?

松井玲奈 雖然不曉得是根據什麼基準,不過每個成員的確都是有個暱稱。
橫山 就是說嘛。尤其是川榮的“卡薇”(音近卡哇依)實在好搭!
全體 的確沒錯(笑)
珠理奈 還有柏木(由紀)的凱瑟琳”,多田(愛佳)的“瑪格麗特”之類的,都好可愛。不過指原(莉乃)感覺一點都不像“蘿拉”(笑)
橫山 MV的腳本好可怕。腳本上寫的藝名(暱稱)和本名對不起來。
珠理奈 一點也沒錯。背得好辛苦。

 

――這次作品的推薦點在哪裡?

 是一首很帥氣的歌,希望能讓多一點人聽到。
麻友 在平成這個時代能夠推出GS音樂,希望能讓以前曾喜歡GS的朋友聽了覺得懷念,而年輕世代也能藉此曉得有這樣的音樂,那就是再好不過了。
【川榮】重點還是在食指,大家不妨多注意。
【橫山】 不只有食指,還有舞蹈動作也超酷的。希望大家在K歌時能跟著跳看看。
【島崎】 還有小嶋的獨唱!真的是很帥。
【珠理奈】 像是彈吉他的舞蹈動作,有許多很容易學起來的動作。
所以大家不妨學學看哦!

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j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