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村由紀江/ BIOTOP美麗生態(CD+DVD)

 


閉上眼睛 澄澈耳際 深深呼吸…
衷心希望能讓生命綻放歡顏的琴聲
西村由紀江  睽違三年全新原創專輯
I5346.jpg          
  

 

她的琴聲,總是彷彿見到久違的老朋友般,沈浸在溫暖的氛圍裡。在睽違三年的全新原創專輯《BIOTOP美麗生態》裡,西村由紀江擷取了來自希臘語源,結合生物(bios)與場所(topos)的造字「BIOTOP」做為專輯名稱。 沐浴陽光、深呼吸、沈沈入睡…這些日常生常的的喜悅,其實一切都是恩典。絕不是只屬於人類,是所有生命共享的生物空間「Biotop」,亦是讓眾生命綻放歡顏的美麗生態。

  自幼便展露音樂才華的西村由紀江,曾多次赴歐美、東南亞各國進行巡演公演,並獲得了極大的讚賞。每年走遍日本全國舉辦超過60場的演奏會之際,也不忘持續進行「校園演奏會」與「醫院演奏會」,並將其當作畢生的志業。迄今發行專輯30張以上專輯的西村由紀江,其柔和近人卻堅持原則的個性,以及從當中醞釀出的鋼琴音色,讓她特別受到同世代女性的高度支持。代表作為日劇《101次求婚》配樂,電影《生命奇蹟小狐狸》配樂,是一位同時跨足電影音樂、電視劇、廣告音樂等領域的多方位作曲家。

  這次西村由紀江推出全新創作《BIOTOP美麗生態》,不僅邀大家靜下心來一起澄澈呼吸,其充滿生命力的溫暖琴聲,更連繫起每個明天、獻給應該存在的永續未來…。DVD收錄最新音樂錄影帶〈前往遙遠未來〉。

收錄曲目 (I5346) e購網、博客來、Gmusic、五大、佳佳、誠品
CD
1. 水面的華爾滋    
2. 眾起源的天空    
3. 永無止盡之旅    
4. 前往遙遠未來    
5. 世間生命萬物    
6. 風與光    
7. 森林看見的事    
8. DREAMS    
9. 某日清晨的風景    
10.星星綻放之日    
11.希望    
DVD
.前往遙遠未來

 

  

   

 

 全台上市日:2013年11月22日(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j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