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色幸運草Z/ GOUNN(CD+DVD)

  

超脫流行樂界的框架  全新視覺造型驚艷樂壇
週末女主角.桃色幸運草Z 
2013全新Top2單曲華麗登場!

I5342.jpg            
  

永遠全力以赴、不容忽視的超級女孩團體,週末女主角.桃色幸運草Z,初夏以愛為名、推出全新進化的最新專輯《5度空間 5TH DIMENSION》,立即空降公信榜專輯冠軍,更令人感受到她們驚人的魅力! 繼邀來搖滾天王.布袋寅袋打造的單曲《再會吧、那些令人愛憐的悲傷啊》後近一年,由百田夏菜子(代表色:)、玉井詩織(代表色:)、佐佐木彩夏(代表色:粉紅)、有安杏果(代表色:)、高城蕾妮(代表色:)所組成的桃色幸運草Z再推全新單曲《GOUNN》,超脫流行樂界框架、以全新視覺及音樂概念再度震撼樂壇!台壓CD+DVD盤更享有海外獨家封面!

 2013年音樂能量大爆發,桃色幸運草Z如同進擊的少女般,不斷以嶄新的面貌衝擊樂壇。在今年暑假完成了動員6萬人的大型公演『桃草之夏天笨蛋大騷動WORLD SUMMER DIVE 2013 8.4 日産體育場大會』之後,在入冬之際推出全新單曲《GOUNN》,並於發行首週空降公信榜Top2。同名主打曲〈GOUNN〉融合了佛教的「五蘊」概念。透過因緣而生的色蘊、受蘊、想蘊、行蘊及識蘊等五蘊則代表著人類存在的基本元素,加入東方色彩的搖滾編曲,不僅讓人感受到桃色幸運草Z永遠無法被定義的獨到特色外,極富禪思的歌詞也讓人感受少女們隱藏在歌曲中的深遠寓意。附錄曲〈曾經的你〉,邀來日本新世代創作才女miwa跨刀作曲,由miwa和桃色幸運草Z的成員們共同填詞而成。清爽的吉他開場,帶來滿溢秋味的小甜蜜,希望能攜手邁向充滿光輝的明日。

台壓獨家封面CD+DVD盤,除DVD收錄精心打造同名主打〈GOUNN〉的華麗影像外,隨首批內附隨機封入特典生寫真乙張(共2款),喜歡桃色幸運草Z的桃草武士們絕對不容錯過!

收錄曲目 (I5342) e購網博客來、Gmusic、五大佳佳、誠品
CD
1. GOUNN                         
2.曾經的你
3.GOUNN(off vocal ver.)
4.曾經的你(off vocal ver.)    
DVD
 .GOUNN Music Video

 

  

 

 

 全台上市日:2013年11月27日(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j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