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n/ NEW WORLD〈CD+DVD〉

  


日本超級動漫歌姬.May’n
空降公信榜Top8全新專輯首度台壓登場!
I5359(CD+DVD).JPG          
電視首播
2/27(四)~3/1(日)  〈Lose My Illusions〉  @MTV

  

 一月份甫來台參加『Animax Musix Taiwan 2014台灣音樂祭』擔任壓軸演出、被歌迷暱稱為「部長」的日本超級動漫歌姬.May’n首度台壓登場! 睽違2年、空降公信榜Top 8的最新專輯《NEW WORLD》裡,收錄暢銷先發曲〈Chase the world〉等及多首強力Tie-up曲以及首次CD化曲目一共12首精彩佳作。呈現多元風貌、激發深層自我,全新的May’n音樂世界2014盛大啟程!

  以本名發想而取名的May’n,2005年推出單曲《Crazy Crazy Crazy》正式出道,2008年更為動畫「超時空要塞」中的人氣偶像歌手雪露.諾姆Sheryl Nome的幕後代唱而備受關注。除了擔綱「超時空要塞」、「野狼大神」及「BLOOD LAD血意少年」等多部知名動漫主題曲外,亦受邀為綾瀨遙及藤原龍也主演電影『算計:七日死亡遊戲』演唱主題曲。 而2010年首次登上日本武道館舉行個人公演,並首度跨出海外展開巡迴演出,更讓超級動漫歌姬.May’n壓倒性的歌唱實力和魅力四射的現場演出風靡全亞洲!

在明年迎接出道十周年之際,推出全新作品《NEW WORLD》Type-A CD+DVD及Type-B CD+LIVE CD雙版本。Type-A獨家收錄5首精彩MV佳作。同時歴年來最盛大的世界巡演「May’n Road to 10th Anniversary Japan & World Tour 2014-2015 『dots and lines』」2月正式起跑,台灣場公演即將六月隆重登場!

★初回首批限定特典★《NEW WORLD》台灣獨家特典資料夾乙份★

收錄曲目 (I5359)e購網博客來玫瑰大眾五大佳佳
【CD】                                  
01. Lose My Illusions
02. Chase the world
03. Mr. Super Future Star
04. 我的標誌
05. 下定決心的早晨
06. 那一天的歌
07. IN THE AIR
08. Run Real Run
09. 藍天
10. ViViD
11. MOONWALKER
12. ROCK YOUR BEATS     
【DVD】
-Music Video-
.Lose My Illusins
.Chase the world
.Mr.Super Future Star
.Run Real Run
.ViViD

 

  

 

 

 

全台上市日:2014年2月28日(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j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