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田敦子/ SEVENTH CHORD〈Type_C〉

 

 

 

遠赴俄羅斯取景MV、羅馬影展雙料得獎
前田敦子4th個人單曲、搖滾暢快登場!
I5368 (C).JPG              
            
電台首播
3/3(一)~3/5(三)  〈SEVENTH CHORD〉  @POP Radio


   

★眼睛看見的東西﹑只是世界的一部份★
 
自AKB48畢業之後,不斷在大螢幕交出亮眼成績單令人耳目一新的前田敦子,繼上張Top2單曲《不需要什麼時光機》後推出2014最新單曲《SEVENTH CHORD》,以吉他刷音的前奏鋪陳出洗練的輕搖滾風格,完美結合音樂與戲劇呈現嶄新風格的一面,更讓前田敦子再次精彩蛻變!

被粉絲暱稱為〝阿醬〞的前田敦子,在這次的最新單曲裡不僅與心儀已久的國際大導黑沢清合作,更遠赴俄羅斯拍攝製作該曲音樂MV。這支從音樂作品《SEVENTH CHORD》衍生而出的微電影『Seventh Code』,更一舉拿下第8屆羅馬國際影展最佳導演獎與最佳技術貢獻獎的雙料殊榮。同時該片亦為第43屆鹿特丹影展正式招待作品。一如無法用簡單言語表達複雜情感的歌詞世界般,阿醬以內斂深刻的演技呈現不同以往的影像演出,更讓黑沢清導演盛讚不已。

在同步推出Type-A、劇場盤、Type-B、Type-C四款版本裡,除收錄同名主打歌與共通曲〈隱形眼鏡〉以外,亦有Type-C獨家收錄曲〈蒲公英 何時已綻放?〉。 

  
★初回首批限定特典★
內附台壓盤Type_C獨家授權生寫真一張

 
收錄曲目 (I5368)e購網博客來玫瑰大眾五大佳佳
【CD】  
1. SEVENTH CHORD                    

2. 隱形眼鏡                              
3. 蒲公英 何時已綻放?
4. SEVENTH CHORD  off vocal ver.
5. 隱形眼鏡  off vocal ver.
6. 蒲公英 何時已綻放?  off vocal ver. 

  

  

 

全台上市日:2014年3月7日(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j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