宮野真守/ NEW ORDER

 

 

 

超人氣聲優王子 宮野真守
2014全新音樂風貌啟程!
I5364.jpg                      
            
電台首播
2/24(一)~2/26(三)  〈NEW ORDER〉  @iRadio
電視首播
3/3(一)~3/5(三)  〈NEW ORDER〉  @MTV


 

 

2008年以歌手身份正式於歌壇出道的超人氣聲優王子.宮野真守,2013年在音樂活動屆滿五周年之際以首位男性聲優歌手成功登上武道館舉辦個人公演後,2014年宮野真守以全新風貌帥氣登場,推出個人第10 支單曲作品《NEW ORDER》,以充滿魅力的舞曲節奏宣告揭開宮野真守的音樂世界第二章啟程!

擔任過《櫻蘭高校男公關部》的須王環、《死亡筆記本》的夜神月、《機動戰士鋼彈00》的剎那.F.塞耶等眾多台灣觀眾也耳熟能詳的作品角色配音。去年以公信榜Top 6最新專輯《PASSAGE》首度進軍台灣宮野真守,2014年以全新風貌推出最新單曲《NEW ORDER》展開音樂事業第二章。應日本動漫作品『T寶的悲慘日常』製作單位之邀、由曾為少女時代操刀的音樂人STY再度與宮野真守合作。充滿疾速感的電子節奏,以「覺醒」為主題展現出踏入全新階段的決心。

除了展現帥氣舞曲節奏的同名主打外,附錄曲〈永恆覺醒〉同樣緊扣「第二章音樂旅程」的概念,由曾經合作〈ULTRA FLY〉、〈DREAM FIGHTER〉的音樂人再次聯手獻上搖滾魅力十足的強勁樂音,展現多樣化的音樂風格;〈Happy Happy Birthday〉一曲則是實現宮野真守一直想創作以「生日」為題的音樂作品,輕快的曲風傳達出「活在這世界真好」的心聲。跨過值得紀念的里程碑,宮野真守繼續邁向進化中的音樂旅程第二章!

neworder   


 
收錄曲目 (I5364)e購網博客來玫瑰大眾五大佳佳
1. NEW ORDER                          
2. 永恆覺醒                               
3. Happy Happy Birthday  

 

 

 

 

 

 

 

全台上市日:2014年3月7日(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j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