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多村英梨/ 証×明-SHOMEI-

   

新生代聲優歌姬 喜多村英梨 
眾所期盼  首張台壓精裝正式登場!
I5369.JPG  
                        
            
 

 

 日本樂壇新生代人氣聲優歌姬喜多村英梨首度進軍台灣! 2003年首次以聲優身份出道,接連擔任多部人氣動畫作品主要配音工作,包括「真珠美人魚」、「光之美少女」、「青之驅魔師」、「戰鬥陀螺」等,從率真女孩到青澀少年等皆能以完美的聲音技巧到位詮釋各種角色備受好評。繼空降公信榜Top5的首張個人專輯《RE; STORY》之後睽違一年半再度推出全新音樂作品《証×明-SHOMEI-》。

2014年初首度跨海來台參加「ANIMAX MUSIX 2014 TAIWAN台灣音樂季」,初次登場的喜多村英梨亦旋即以招牌的英梨式曲風征服現場所有樂迷,獲得熱烈迴響! 天生擁有平易近人且明亮的聲音特質,不僅限於動畫世界更以多樣的聲音表現活躍於廣播圈中。2004年首度以歌手身份出道,極富透明感的穿透力十足嗓音深受歌迷肯定!2012年夏季推出首張個人專輯《RE; STORY》更空降公信榜Top5,其多樣風貌的「英梨式曲風」更掀起一股熱潮。

絢爛綻放獨特音樂風采,喜多村英梨第二張個人大碟《証×明-SHOMEI-》,首波主打曲〈証×炎 –SHOEN-〉以華麗搖滾節奏與炙熱唱腔為專輯揭開序幕,同時收錄PSP電玩「圓桌學生The Eternal Legend」主題曲之先發單曲〈Destiny〉;以及電視動畫「神不在的星期天」片頭曲〈Birth〉;PSP電玩「到達水平線有幾哩?-ORIGINAL FLIGHT-」片頭曲〈Miracle Gliders〉等13首躍動感十足的佳作。初回仕樣32頁全彩寫真冊封入。 充滿和風感的搖滾元素不僅襯出她愈加精進的詮釋唱功,而首度以華麗和服之姿入鏡拍攝封面及宣傳照,更為喜多村英梨的全新力作打造出整齊劃一的聽覺及視覺感受,絕對值得收藏!

★初回仕樣.32頁全彩寫真冊封入

★台壓首批特典.獨家精美資料夾乙份   

   
收錄曲目 (I5369)e購網博客來玫瑰大眾五大佳佳光南
CD
01. 証×炎 -SHOEN- 
02. 詠月詩 
03. Nonfictionista 
04. Destiny 
05. Birth 
06. Sha-le-la 
07. PIXY 
08. STARLET SEEKER 
09. sentiment 
10. Friend 
11. Miracle Gliders 
12. Pleasure→Link 
13. \m/ 

 

 

   

全台上市日:2014年4月18日(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j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