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ngela/ 宝箱2-TREASUREⅡ-(2CD)

  

 

日本最強動漫音樂雙人組
眾所矚目10年傑作最精選,2CD首度強勢台壓登場
I5378.JPG    

 

 

5度訪台開唱累積驚人人氣,今年初再次訪台參加「ANIMAX MUSIX 2014 TAIWAN台灣音樂祭」,來自日本樂壇的最強動漫音樂雙人組angela 一登場立即引爆現場沸騰人氣! 在出道屆滿10年之後嚴選歷年精彩作品推出最新的傑作精選《宝箱2 –TREASURE BOX II-》。雙CD版本分別以「最強動漫主題曲」及「抒情佳作」兩種概念共收錄26首精彩曲目。

來自岡山的雙人組angela,由女主唱atsuko吉他、鍵盤手KATSU 於1993年正式成軍,2003年推出首張單曲於主流樂壇正式出道。atsuko其由假音與顫音交織而成的獨特嗓音,讓人聽過一次之後便難以忘懷。即便看似消極的歌詞,亦能在字裡行間窺探出灑落希望光芒的那瞬間。積極&消極。時而坦率、時而卑屈地描繪出人類擁有的雙面性世界觀,更隨著旋律直入人心。而擔任音樂創作、編曲及演奏的KATSU其音樂性不僅嶄新,其細膩的編曲更讓旋律愈加鮮明,當兩人交織的旋律&個性相互衝擊的瞬間,便釋放出angela這個組合最大極限的「樂曲魅力」。

被喻為日本最強動漫音樂雙人組的angela,在主流樂壇出道10年之後,特別將過去搭配人氣動畫「K」(〈KINGS〉);「蒼穹之戰神」(〈約定〉、〈蒼穹〉);「革命機Valvrave」(第一季片尾曲〈那不是我‐Janai version‐〉);「妄想學生會」(〈青澀青春〉)等動漫音樂作品,以及將抒情概念一次囊括〈Shangri-La[mf]〉、〈The end of the world〉 收錄在內的多首佳作而成的2CD精選傑作! 打開angela的音樂寶盒,聽見走過10年的精彩音樂軌跡。

  
收錄曲目 (I5378)e購網、博客來玫瑰大眾五大佳佳光南
CD1
1. Beautiful fighter (TV動畫「屍姬赫」片頭曲)  
2. 約定 (TV動畫「蒼穹之戰神」致敬曲)         
3. Spiral (TV動畫「機巧魔神」片頭曲)          
4. Galactic material      
5. 替身 (TV動畫「機巧魔神2」片頭曲)          
6. 青澀青春 (TV動畫「妄想學生會」片尾曲)
7. FORTUNES( 劇場版「蒼穹之戰神HEAVEN AND EARTH」形象曲)
8. 蒼穹 (劇場版「蒼穹之戰神HEAVEN AND EARTH」主題曲)                       
9. 高牆2                                      
10.閃亮飄飄 (TV動畫「機巧魔神2」最終回主題曲)                                 
11.THE LIGHTS OF HEROES                    
12.KINGS (TV動畫「K」片頭曲)
13.那不是我‐Janai version‐ (TV動畫「革命機Valvrave」1st片頭曲)
14.over the limits <EURO HISTORIA> (電玩「百年戰記」主題曲)
15.微笑說再見 (TV動畫「Robots for Everyone」片尾曲)
CD2 
1. The end of the world (TV動畫「宇宙學園」片尾曲)
2. 幸福的溫度
3. Proof (TV動畫「蒼穹之戰神」致敬曲)
4.可笑的Fairy tale
5. Separation[pf]  (TV動畫「蒼穹之戰神」片尾曲)
6. 無盡的獨白 (劇場版「蒼穹之戰神HEAVEN AND EARTH」插曲)
7. Peace of mind (劇場版「蒼穹之戰神HEAVEN AND EARTH」片尾曲)
8. Darling
9. Link  (TV動畫「機巧魔神」片尾曲)
10.回答
11.Shangri-La[mf] (舞台劇「蒼穹之戰神FACT AND RECOLLECTION」主題曲)

 

 

    

 

 

 

全台上市日:2014年5月30日(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j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