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野友美/ S×W×A×G (CD+DVD)

   

 

正式單飛後集大成!
亞洲時尚甜心教主板野友美首張大碟
S×W×A×G.JPG    
 

 

 

 

  

2013年8月於東京巨蛋正式自AKB48畢業單飛將近一年,時尚甜心教主板野友美歴經5支暢銷單曲的醞釀後,於今夏推出眾所期待的首張專輯《SxWxAxG》。S代表「Sexy」,希望成為更加性感的女性;W意味著「Wonder」,希望成為散發正向能量、令人驚艷的個體;A代表「Attitude」,希望能建立屬於自我的獨特風格;G代表「Give」,希望能成為傳達娛樂信息之代表。板野友美以這4大目標做為首張個人專輯之名,呈現由少女轉身小女人般令人怦然心動的精彩蛻變過程。

 

自2011年1月首度推出個人音樂作品迄今的3年半期間,板野友美不受限地挑戰多樣音樂風格,並將日常感性化為文字鋪陳,完成數首令人驚艷的歌詞創作,皆收錄在宛如精選輯般集大成的首張專輯《SxWxAxG》裡。包括公信榜Top2的1st單曲〈Dear J〉,公信榜Top1的2nd單曲〈突然間〉,公信榜Top2的3rd單曲〈給10年後的你〉,公信榜Top4的4th單曲〈1%〉,公信榜Top3的5th單曲〈little〉等多首暢銷單曲。此外,更首度實體收錄數位限定先發作〈Wanna be now〉、〈為愛戴上耳環〉,以及電音力道十足的全新主打曲〈Crush〉等4首新歌。台壓初回盤加值附贈DVD,收錄全新主打〈Crush〉音樂錄影帶及幕後花絮。

 

而去年首次來台參與時尚活動引爆熱潮,板野友美今年將信守承諾再次前來台北會見歌迷。 即將預定於8月22日Legacy Taipei 傳 音樂展演空間舉辦「Tomomi Itano Live Tour ~SxWxAxG~ in TAIWAN」首場台灣個人公演。

★獨家特典1
內附台壓盤獨家生寫真乙張(共3款隨機置入1張)
   

★獨家特典2
寄回內附獨家抽選券,將有機會獲得板野友美本人親自簽上您的大名海報!

 

  
收錄曲目  華納線上購博客來玫瑰大眾五大佳佳、光南
CD
1.Dear J
2.1%
3.Wanna be now
4.為愛戴上耳環  
5.Clone
6.突然間 -Fuini-
7.For you, For me
8.給10年後的你 
9.lose-lose
10.little
11.Girls Do
12.SWAGGALICIOUS
13.BOW WOW
14.JAN-PARAN!!
15.Crush

DVD 
1.Crush(Music Video)
2.Crush(Making Clip)

 

  

 

全台上市日:2014年7月18日(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j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