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色幸運草Z/ MOON PRIDE

 

超脫流行樂框架  視覺突破偶像化
週末女主角.桃色幸運草Z  美少女戰士登場!
MOON PRIDE(桃草盤).JPG                         
            


 

 

永遠全力以赴、不容忽視的超級女孩團體,週末女主角.桃色幸運草Z,由百田夏菜子(代表色:紅)、玉井詩織(代表色:黃)、佐佐木彩夏(代表色:粉紅)、有安杏果(代表色:綠)、高城蕾妮(代表色:紫)所組成。 在二度登上紅白後,於今年春天以史上第一組女性團體之姿登上國立競技場舉辦『桃色幸運草Z春之一大事2014 國立競技場大會〜NEVER ENDING ADVENTURE 邁向夢想前方〜』,兩天合計動員11萬人。擁有眾多歌迷的桃色幸運草Z跨海魅力亦相當驚人,此次更由女神卡卡親自點名邀請她們擔任八月份日本大型公演的開幕佳賓! 桃色幸運草Z果然如同進擊的少女般,不斷以嶄新的面貌衝擊樂壇。

繼請到歌謠曲女王中島美雪量身打造、空降公信榜Top1的2014年首張單曲《放聲哭沒關係》(『我的學生是惡夢』電影版主題曲)後,這次桃色幸運草Z帶來了更大的驚喜! 最新12th單曲《MOON PRIDE》的同名主打曲不僅tie-up睽違17年千呼萬喚始出來,動畫『美少女戰士SAILORMOON Crystal』主題片頭曲, 副歌亦同步tie-up動畫『美少女戰士SAILORMOON Crystal』主題片尾曲〈月虹〉,同時【桃草盤】更加值收錄〈Moon Revenge〉一共三首精彩作品。 而原本就是「美少女戰士」迷的五人,更化身為劇中角色穿上屬於個人色彩的水手服,充份展現出「桃色幸運草Z」結合「美少女戰士」的強大威力,讓這部歷久彌新的經典作品煥然一新,披上炫目的的光采繼續帶領著少女們邁向下一個嶄新的序幕。

   
收錄曲目 華納線上購博客來玫瑰大眾五大佳佳
CD
1.MOON PRIDE
2.月虹                                
3.Moon Revenge
4.MOON PRIDE(off vocal ver.)
5.月虹(off vocal ver.)             
6.Moon Revenge(off vocal ver.)

 

 

   

 

 

 

全台上市日:2014年7月30日(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j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