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樹奈奈/ 禁斷的逆戰

 

聲優天后.水樹奈奈 
值得紀念的第30張單曲
水樹奈奈_禁斷的逆戰.JPG                          
            
電台首播
10/8(三)~10/10(五)  〈禁斷的逆戰〉  @hitFM
電視首播
10/20(一)~10/23(三)  〈禁斷的逆戰〉  @MTV

  

  

■本人擔任主角聲優「CROSSANGE 天使與龍的輪舞」片頭主題曲 ╳ 劇場版「宇宙戰艦大和號2199追憶的航海」片尾主題曲 最強單曲!!!

繼四月份發行第10張原創專輯《自由聖殿SUPERNAL LIBERTY》、六月份發行最新LIVE作品《NANA MIZUKI LIVE CIRCUS×CIRCUS+×WINTER FESTA》雙雙榮獲公信榜Top1後,緊接著從六月份起展開創下動員10萬人次的「NANA MIZUKI LIVE FLIGHT 2014」巡迴公演,2014年繼續以聲優歌手界第一人之姿持續活躍的水樹奈奈,終於推出了眾人期盼的全新單曲。 這張也是水樹奈奈本身值得紀念的第30張單曲〈禁斷的逆戰〉,收錄了同名主打、由奈奈本人擔任主角配音的全新動畫片頭主題曲「CROSSANGE 天使與龍的輪舞」,副歌更加碼收錄劇場版「宇宙戰艦大和號2199追憶的航海」片尾主題曲〈BLUE〉,tie-up熱門動畫的超強力盤,絕對是歌迷不容錯過的珍藏! 台壓盤獨家封入首批限定生寫真乙張。

    
收錄曲目華納線上購博客來玫瑰大眾五大佳佳
CD
1. 禁斷的逆戰
2 . BLUE
3. Dream Rider

   

 

 

 

全台上市日:2014年10月17日(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j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