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分享愉快的東京下午茶經驗吧~^^



 Tokyo Café- Stylish, Cozy & Breezy-偏愛東京味.官方部落格 


活動主旨:
為慶賀最好聽的一張下午茶專輯《Tokyo Café-Stylish,Cozy&Breezy-偏愛東京味》2007.06.15在台發行,
並特設成立專屬中文官方部落格,EMI 國外部特舉辦《Tokyo Café》徴文及引用活動。

活動時間:
即日起至2007.07.15

活動辦法:
1. 請於自己個人部落格上,以「一段與東京咖啡館的邂逅」為主旨,
寫下你/妳曾經在東京咖啡館、或是希望能在東京咖啡館裡,所發生的故事情節。(題材、字數不拘)
2. 請於該篇投稿日誌文末註明個人姓名與電子郵件信箱,並將該篇投稿日誌開放留言回應
(以利EMI國外處寄發得獎通知,並留言通知中獎)。
3. 在該篇投稿日誌「引用的url」上填入本篇日誌的引用url「 http://cgi.blog.roodo.com/trackback/3451207 」。
(這樣EMI國外處才能知道你/妳有參加本活動喔)。

活動優勝:
1. 凡獲選之日誌文章,作者將獲贈EMI國外處最新強檔選輯Hit Disc(收錄選輯《偏愛東京味》首支推薦曲SAKURA〈HONEY〉),共計20名。
2. 凡獲選之日誌文章,將被轉貼在《偏愛東京味Tokyo Café》中文官方部落格上,並於文後註明原始日誌url。
3. 此外,於活動截止後,將由知名作家新井一二三小姐親自選文,獲勝者可獲贈新井小姐的個人最新作品《偏愛東京味》一本;共計5名。

活動贈品:
‧EMI國外處六月份最新強檔選輯Hit Disc*20
‧作家新井一二三最新作品《偏愛東京味》*5

活動備註:
EMI國外處保留一切活動修改之權利。


那麼、期待大家的熱烈參與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j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