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受期待的搖滾音律!!



從壥生抔全日本的超新星樂團。初登場Top5、蝉聯排行榜30週以上的驚人實力!

「兩人之間」「有心論」「刹那連鎖」皆悉數打入單曲榜Top10!

充份發揮全員22歳年輕團體隨手捻來的創作才能。釁的音樂性、運用自如的靈活英文亦令人咋舌。熱情結合幽默與諷刺哲學的獨創精神更令人激賞!




2001年,於壥製讀高中的桑原彰(Guitar)與野田洋次郎(Vocal)兩人組團,並合併RAD(強烈、優秀)與WIMP(膽小鬼、軟弱的)這兩個單字,將樂團命名為自創單字“RADWIMPS”。02年發表充滿高中生的詩情懷、限定1萬張的單曲「倘若」旋即銷售一空,並在10幾歳的世代裡口耳相傳蔚為熱門話題。當野田應屆考取慶應義塾大學後的隔年,也就是04年之際,加入山口智史(Drums)與武田祐介(Bass)後,這個全員皆1985年出生的四人組年輕樂團焉然再度出發。並且在歴經首次全日本巡迴公演,以及發表兩張Indies專輯後,終於在06年2月推出正式進軍職業樂壇的首張專輯『RADWIMPS 3〜忘了帶去無人島上的一張〜』,優美的空心吉他旋律、放克風格的混音搖滾,多元的曲風造就了長居排行榜裡的熱賣效應,也鞏固了其不動的搖滾地位。同時他們也陸續受邀參加ROCK IN JAPAN FES、SUMMER SONIC等知名大型戸外搖滾活動,在眾歌迷尚酣醉於他們的現場魅力之際,在距離前張專輯僅10個月的時間,RADWIMPS便迅速推出了第2張大碟『RADWIMPS4〜配菜的白飯〜』,並一舉攻下排行榜Top5!且蝉聯30週以上熱賣迄今。

徹底貫徹對於「生命」的肯定態度,但也否定「永恆生命」的觀點,多數的曲目都在兩者的對照下激盪出深思的火花。融合搖滾、電子、饒舌、嘻哈等多項領域的精彩旋律,他們以無比驚人的氣勢不斷更新顛覆日式搖滾的最前線。愈是接觸那獨樹一幟的世界,就愈能感受到RADWIMPS之於樂壇的重要性!


全台上市日期:2007年7月6日(五)


日本官網搶先試聽.試看!


収録曲目 (産品編号:TOCT-26168)
01. 兩人之間
02. gimgimmick
03. 05410−(N)
04. me me she
05. 有心論
06. 遠距離戀愛
07. 刹那連鎖
08. 這樣好嗎??
09. 打勾勾
10. 傘拍子
11. masu
12. 夢番地
13. bugbba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j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