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 OZMA首張原創作品、熱烈登場!!




一向翻唱自己欣賞曲目的DJ OZMA,在跨入07年的暑假之際,首次推出個人原創作品!
同時這也是8/4起在全日本250家戲院同歩上映的動畫電影《劇場版-NARUTO-火影忍者-疾風傳》主題曲。

充滿夏季奔放而感傷的曲風與歌詞,即是DJ OZMA再度拓展全新舞台的作品。乍看之下「火影忍者」與「DJ OZMA」這個異次元組合令人頗為意外,但打破無數既成觀念、限制的DJ OZMA風格,卻相當符合本次《火影忍者》的形象,亦是被啓用於主題曲的主因。同時這次與《火影忍者》的合作,也創造出有別於以往熱鬧曲風的穩重情歌,讓DJ OZMA也跨入更深刻的抒情境界!


★日本官網熱烈試聽.試看中!(←有試聽、全曲MV試看、電視廣告喔


全台上市日期:2007年8月3日(五)


收録樂曲
1. Lie-Lie-Lie
2. Let me dance
3. Lie-Lie-Lie(instrumental)
4. Let me dance(instrumenta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j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