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然玩世的創意音色!!





來自澀谷.下北沢的年輕樂團FoZZtone,首張迷你專輯『景色的都市』登台!

被Rock'n Roll深深吸引,進而開始持續探索自我的音樂,就是FoZZtone的原點。互相激發的魅力才能,令人深陷激盪又哀愁的詩意漩渦,更是FoZZtone的靈魂核心




2001年11月,以竹尾典明(Guitar.右二)為中心組成前樂團。在朋友介紹下,渡會將士(Vocal&Guitar、左二)、越川慎介(Drums.左)、菅野信昭(Bass.右)陸續於02年、03年加入。同時樂團也正式改為現在的名稱,爾後便以澀谷.下北沢為中心,精力充沛地展開現場演唱活動。04年11月,發行首張Indies迷你專輯『boat4』,旋即銷售一空!在歴經不斷巡迴全日本、累積人氣的05、06年後,他們參加了熱門新人節目「M ON! ROOKIES 060205」的現場演出,同時因實況轉播的反應相當熱烈,促成他們從夏天起舉辦多達20場以上的巡迴公演,甚至在8、9月時,被NHK『MUSIC SQUARE』節目採用為片頭曲。在這般驚人的氣勢下,FoZZtone更乘勝追擊前往神戸、京都、大阪舉辦巡迴公演以及各地進行跨年演出,並宣告07年正式進軍職業樂壇!

在這張蘊藏景色與心情,以及音色激盪旋律奔放的迷你專輯『景色的都市』裡,洋溢著搖滾詩人的情懷,還有累積自現場演唱的無窮爆發力,一再備受眾人矚目,這亦是FoZZtone鶴立於同世代樂團的魅力之一。接下來他們將於秋天發表首張完整專輯。勤於創作與演唱活動的他們,正踏出氣勢如虹的第一歩!


全台上市日期:2007年7月6日(五)


日本官網搶先試聽.試看!!


収録曲目  (産品編号:TOCT-22281)
01. Elevator
02. 春與鉛
03. 光
04. 吉娃娃
05. in the sky
06. Baby go ho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j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