澄澈靈魂的清新民謠!!





來自福岡.博多的四人團體。以街頭演唱起家,精彩的表演透過電視介紹而逐歩席捲全日本累積人氣

首張創作大碟『初次踏入的城市』,日本Tower Record評價:一張無可比擬的優質創作,透過坦率思緒衍生而出的温暖樂曲,雙主唱的清新嗓音,展現出直觸人心的生命樂章





2003年,由河野健太郎(Vocal&Guitar.右二)與村井清崇(Vocal、左二)組成theSoul,以福岡博多市為中心,展開街頭演唱活動。2004年,楯岡裕人(Guitar.右)與金城裕紀(Bass.左)加入,形成現今陣容。2005年,全員移師東京展開街頭演唱,並發表數張地下盤作品,皆悉數迅速售罄。該年12月,於福岡Tower Record發表限定的單曲「You're my friend」,不僅連續8週獲得該店indies排行榜冠軍,亦榮登綜合榜Top4。同時,TBS電視台在「今日感TV」節目新聞單元裡,播放長達10分鐘的影像向全日本觀眾深入介紹theSoul。而日本電視台更史無前例地在「MENTAI WIDE」節目裡播放30分鐘的紀録影像&現場演出,播出之後旋即接到無數樂迷的熱烈詢問。爾後其熱潮更燃燒至電台,無論是地區性或全國性的廣播電台,皆可聽到樂迷們的熱情點播。

2006年7月,發表九州/沖繩限定的單曲「牽手」。並決定於進軍職業樂壇前夕,在九州/沖繩地區進行街頭演唱的感謝之旅,獲得熱烈的迴響。9月,加入東芝EMI Foozay Music,正式成為宇多田的同門師弟。2007年3月,發表首張出道專輯『初次踏入的城市』。在人際關係日漸稀薄的現今,透過theSoul浸透人心、温暖全身的音符,進而加深人與人之間的羈絆。讓我們一起澄鉋雄押温暖整個世界。


全台上市日期:2007年7月6日(五)


日本官網搶先試聽.試看!!


収録曲目 (産品編号:TOCT-26209)
01. 牽手 -kizuna version-
02. 夏季黄昏
03. 櫻色的回憶
04. 無人知曉的歌
05. Holy Night
06. 你的傘
07. OVER
08. 白色城市 -album version-
09. 東京電車
10. Shadow of your smile
11. 書籤
12. You're my fri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j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