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回版有特殊包裝喔~!!







     椎名林檎領軍、東京事變2007年壓軸上場! 全新第三張大碟 《娛樂》熱烈上市!

 

     由一群堅持音樂本色的創作家所聚集而成的超級樂團!!從樂團成員所創作為數龐大的試聽帶陣容裡,嚴格挑選出13首精緻作品,並由椎名林檎作詞.演唱的模式,展開這次的最強企劃!

 

     滿載了充份發揮團員們作曲品味的高流行曲風音色!由吉他手浮雲(7首)、鍵盤手伊澤一葉(5首)、貝斯手龜田誠治(1首)擔任堅強的作曲陣容。以全新手法演繹出椎名林檎無限寬廣的歌唱與詞句世界。其曲風多元、內容新穎精湛,完全符合“娛樂”這個標題,一共收錄13首精緻流行作品。
 

     收錄公信榜Top5先發單曲〈OSCA〉〈Killer Tune〉,凝聚團員們最真誠的音樂意念,樂迷與業界人士一致千呼萬喚始出來、東京事變全新第三張大碟《娛樂》, 喝采上市!!



     初回限定盤:精美紙盒包裝+特殊鋸齒剪裁印刷仕樣。


★日本官網熱烈試聽.看中!

全台上市日期:2007年9月28日(五)

 

收錄曲目

01. 匝道口

02. Mirror Ball

03. 金魚缸

04. 私生活

05. OSCA

06. 黑貓道

07. 復仇

08. 某都民

09. SSAW

10. 月極姬

11. 酒與酒量差

12. Killer Tune

13. 地下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j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